Win 10 有推薦的截圖工具嗎?Abelssoft Screenphoto 2021 限時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belssoft Screenphoto 2021 終身版序號,現在取得永久免費使用

Abelssoft Screenphoto 2021

常截圖但是 Windows 內建的「剪取工具」功能太陽春,已經沒辦法滿足你的截圖需求了嗎?最近小編剛好發現 Abelssoft Screenphoto 2021 截圖工具,能夠快速截圖、多種儲存圖片格式、長截圖、編輯截圖圖片、複製到剪貼簿等,這款截圖工具並不是免費的,但是很幸運的目前剛好有「限時免費活動」,讓大家領取終身版序號,啟用序號後就能終身免費用,你工作時需要經常更進階的截圖嗎?趕快把握機會領取終身序號吧。如果錯過限時免費時間,PicPick 也是我覺得一款相當好用的截圖工具,推薦給大家。

Abelssoft Screenphoto 2021 特色快速看

    • 兩秒內完成截圖
    • 多種儲存圖片格式,包括 PNG、JPG 和 PDF
    • Screenphoto 為視窗新增截圖按鈕,建立截圖超輕鬆
    • 支援網頁長截圖
    • 編輯截圖後圖片
    • 截圖圖片可複製到剪貼簿上使用

Abelssoft Screenphoto 2021

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不須要輸入序號,直接下載專屬的安裝檔並完成註冊就可以享有「終身免費」資格,檔案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下載之後進行「下一步」大法即可完成安裝。

截圖軟體推薦

安裝完成後點選下方的「Start」就可以開始註冊囉。

截圖軟體免安裝

輸入 Email、姓名後點擊下方 Get free unlock mail now 即可完成啟用,這樣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啦。

PicPick

看到上圖畫面代表註冊成功。

 截圖軟體chrome

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截圖功能囉,Abelssoft Screenphoto 2021 支援全螢幕截圖、視窗截圖、自訂截圖等基本功能,截圖完的圖片也能夠加文字、註記後再進行存檔,下載點在下方,各位趕快把握機會取得吧。

https://www.abelssoft.de/en/windows/multimedia/screenphoto


安裝版:(推薦使用)
Screenphoto v2021.exe(GOOGLE下載)
Screenphoto v2021.exe(1DRV下載)
Screenphoto v2021.exe(MEDIAFIRE下載)
Screenphoto v2021.exe(RAPIDGATOR下載)
Screenphoto v2021.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11.76 MB

免安裝版:
Screenphoto 6.1.7z(1DRV下載)
Screenphoto 6.1.7z(GOOGLE下載)
Screenphoto 6.1.7z(MEDIAFIRE下載)
Screenphoto 6.1.7z(RAPIDGATOR下載)
Screenphoto 6.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96 MB

Win 10 有推薦的截圖工具嗎?Abelssoft Screenphoto 2021 限時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 10 有推薦的截圖工具嗎?Abelssoft Screenphoto 2021 限時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belssoft Screenphoto 2021 終身版序號,現在取得永久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