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密碼管理 APP 嗎?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密碼管理器,別再用風險高的瀏覽器記住密碼功能啦

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你知道瀏覽器「記住密碼」功能不安全嗎?最近小紅傘 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密碼管理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能夠幫使用者建立強大、獨特、安全的密碼,能夠安全的存儲密碼、並完成自動登錄。此外,還能夠安全保存我們的信用卡等機密資料,支援手機、Chrome、firefox 等可跨裝置使用,價值 22.99 美金,請各位收下,別再把密碼存在不可靠的瀏覽器裡面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campaigns.avira.com/de/bzd/pwm/chip

密碼管理工具

首先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輸入 Email 來兌換序號。

密碼管理軟體

然後打開你的 Email 收件夾,點擊綠色按鈕完成驗證信箱。

密碼產生器推薦

最後輸入密碼完成註冊 Avira 會員。

密碼管理器推薦

輸入會員名稱,點擊下方綠色按鈕完成會員註冊,限免活動會直接分發到會員帳號中,因此本次活動不需要輸入任何序號。

小紅傘密碼管理器

接著回到 Avira 官網中,登入會員後,點擊我的帳戶,找到「存取我的帳戶」。

密碼產生器

找到「訂閱」就可以看到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 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已經派發到我們的帳戶中囉,本次的活動是 180 天授權,然後電腦端完全不需要下載任何 APP,只接新增瀏覽器外掛即可運作,手機端的話則支援 iOS 及 Android。

密碼產生器推薦

 回到新增密碼、建立密碼的功能,點擊左側密碼,按下右下角+號,來建立新的密碼資料庫。

密碼管理器推薦

輸入網址、使用者名稱,並輸入你的密碼按下儲存就可以在下次登入時,透過 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自動填入密碼,如果沒有想法,也可點擊 Avira 密碼產生器來產生高強度的密碼。各位趕緊收下吧,別再用腦袋記住不安全的密碼了。

https://www.avira.com/zh-tw/password-manager

下載:
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 Google Play 下載 )
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 App Store 下載 )
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 Chrome 下載 )
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 firefox 下載 )

有推薦的密碼管理 APP 嗎?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密碼管理 APP 嗎?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vira Password Manager Pro 密碼管理器,別再用風險高的瀏覽器記住密碼功能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