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重要文件加上密碼?Kryptel 檔案加密工具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Kryptel 檔案加密工具,私密文件上鎖不怕別人看見

KRYPTEL

電腦裡有重要檔案,不想要被別人看到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檔案加密軟體 Kryptel 正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它原價要 39.95 塊美金,現在收下來可以免費使用,可以將電腦中的重要檔案或是資料夾等任何應用程式、媒體都能輕鬆加密,而且能自行設定習慣的密碼,不知道密碼的人絕對沒有辦法打開,如果你有需要這類型的加密軟體,請趕快把握限時免費期間收下來吧。如果錯過限時免費的話,可以用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暫時擋一下。

限時免費活動網址:https://sharewareonsale.com/s/inv-softworks-kryptel-freebie-sale

KRYPTEL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後,點擊橘色按鈕開始領取本次的活動序號。

私人檔案加密

然後分享本次限免活動到臉書,或者點擊下方 I don't use Facebook... 按鈕來輸入 Email 交換序號。

檔案上鎖

小編選擇輸入 Email 來領取序號,輸入完畢後按下下方 Give it to me now。

檔案加密碼

接著就可以看到本次的兌換序號啦,這次的序號是終身授權,也就是說現在領取可以永遠免費使用,此次不論電腦是 Windows 系統還是 Mac 系統通通可以下載,載點小編幫大家放在文章最後方啦,趕快去下載吧,需要的朋友請自己開燈領取,如果你貼上序號,發現沒有辦法啟用,就代表限時免費活動極限已經過啦,下次請早點:

***** START LICENSE RECORD *****
LlYQoScAOgAAAAAAAAEAAAAAABgAU2hh
cmV3YXJlT25TYWxlIGdpdmVhd2F5AAAC
AAH/HBkmQL9bmmsxL5+0u3gbzMny1ScU
/CnzJjixV5b9OgrYsH/WXpmGBw==
****** END LICENSE RECORD ******

檔案加密

各位可以先到文章後方點連接下載軟體,下載之後完成安裝,會跳出輸入序號的選項,點選第 3 個 Paste...然後剛剛收到的序號就可以直接貼上,按下 Enter 就可以啟用啦。

檔案加密

Kryptel 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找到你要加密的文件或檔案之後,直接點擊右鍵找到 encrypt 這個選項。

文件加密碼

然後會跳出要我們輸入密碼的欄位,這時候只要輸入密碼下方的就會同時出現顏色提示,代表密碼的強度,紅色代表越不安全,密碼越長的話就會出現綠色的指示,代表密碼越安全,輸入完畢之後按下 OK 就可以啦。

檔案加密軟體

最後按下 Reenter,讓我們再確認一次密碼,重新輸入一次就代表確認完成,這樣就 OK 囉。

KRYPTEL

加密完成之後的檔案會變成一把鎖的圖示。並且副檔名會是 .edc。看到這個圖示就代表你的檔案已經被加密了。沒有密碼的話,是絕對沒有辦法開啟的。

KRYPTEL

點兩下圖示之後,他會跳出輸入密碼的選項,這時候我們就輸入剛剛設定好的密碼按下OK。Kryptel 支援 NIST 批准的高級加密標準,還提供了一些知名的密碼學加密方式,讓進階使用者使用,此外也能夠符合 FIPS 140-2 的模式運作,它採用經過 FIPS 驗證的 CryptoAPI 加密引擎。

Kryptel 還具備加密備份功能,能夠讓使用者安全地儲存資料,歸功於它強大的加密技術,讓 Kryptel 備份檔案可以儲存在任何地方,例如燒錄到 DVD、雲端硬碟等。不論備份有多少個檔案,只需點擊一下,就可以馬上建立、加密並將其上傳到雲端硬碟中。

KRYPTEL

此時就會打開軟體,如果我們要解密的話,對著我們的檔案按下右鍵選擇 decrypt。就可以把剛剛加密的檔案解密了。解密完成之後,回到剛剛的資料夾,確認一下就可以看到原本受加密的檔案已經恢復成未加密的狀態啦。軟體小編放在下方各位請把握限時免費活動收下 Kryptel 加密軟體吧。

https://www.kryptel.com/products/kryptel.php

安裝版:
Kryptelite 8.2.5.exe(GOOGLE下載)
Kryptelite 8.2.5.exe(1DRV下載)
Kryptelite 8.2.5.exe(MEDIAFIRE下載)
Kryptelite 8.2.5.exe(RAPIDGATOR下載)
Kryptelite 8.2.5.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13 MB

如何幫重要文件加上密碼?Kryptel 檔案加密工具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幫重要文件加上密碼?Kryptel 檔案加密工具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Kryptel 檔案加密工具,私密文件上鎖不怕別人看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