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次下載 Pinterest 圖片?Bulk Image Downloader 圖片批量下載器

限時免費 Imaget – Bulk Image Downloader 批次抓圖工具,一鍵下載 IG / FB / Pinterest / Twittwe 圖片

Imaget

有時候想在 Pinterest 或是 Insagram 下載多圖,因為在官網下載實在是太麻煩了,有沒有一鍵下載網頁上所有圖片的工具呢?有的小編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款 Imaget – Bulk Image Downloader 批量圖片下載工具,目前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原價美金 59.85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不論:Instagram、Pinterest、Google、Flickr、Twitter、Tumblr、DeviantArt 通通能批次下載圖片,而且下載的圖片不是被壓縮過的,而是原始畫質,不論 2K、4K 甚至 8K 都沒問題,經常在網路上找圖片、找靈感的朋友,推薦可以收藏起來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imaget.io/giveaway/

圖片下載器

進入限免頁面之後,輸入姓名跟 email,點選下方 get license 按鈕,就可以領取到這次的限免序號。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到 12 月 21 日,請各位把握截止時間之前領取起來啦。

批量圖片下載

然後到 email 收信,就可以看到這一次的序號,載點的部分小編幫各位整理在文章下方,不管你是 Windows 還是 Mac 系統都可以使用。

批次圖片下載

進行安裝之後,開啟點擊右上方的註冊來啟用這次的限免序號。

圖片批量下載

接著貼上剛領取到的序號,點擊右下角的註冊就可以啦。

Pinterest 圖片大量下載

看到成功註冊的提示表示已經啟用完成了,這一次的使用授權是 90 天。

IG 圖片大量下載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用這款批次圖片下來工具內建的瀏覽器,直接輸入網址就可以抵達我們要下載網站的頁面,或是直接貼上網址,就會直接偵測這個網站所有的圖片,包含圖片名稱、尺寸。可以直接點選右下角的保存全部來「一鍵下載」所有圖片,或者單張圖片一張一張下載也沒問題。

跟一般下載全部圖片的外掛工具比較起來, Imaget – Bulk Image Downloader 還多了,一個功能是 auto scroll 的功能,可以自動捲動網頁到頁面的最底部,這樣子我們就不用手動來捲動就可以下載全部的圖片。另外也有「建立相簿」功能,收藏圖片更有條理!

網頁圖片大量下載

如果你只想要下載特定大小的圖片,也可以在下方「圖片大小」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尺寸,旁邊還顯示圖片的張數,這樣就可以更快來找到我們需要的圖片。

Flickr 批次下載

下載圖片之後,直接點機顯示資料夾就可以看到圖片儲存的位置,然後雙擊就可以看到圖片囉。下載的圖片都是原始畫質,不論 2K、4K、8K 都能下載,

Tumblr 圖片大量下載

小編實測不論是 Facebook 或是 Pinterest,都可以輕鬆一鍵下載全部的圖片,不過官方表示 Instagram 也可以下載,但是小編輸入 Instagram 帳號的網址之後,卻發現沒有辦法載入頁面這邊就請大家自行去測試啦。下載的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趕快把握限免結束之前去收下吧。

https://imaget.io/

Windows 免安裝版:
Imaget 1.2.1.7z(GOOGLE下載)
Imaget 1.2.1.7z(1DRV下載)
Imaget 1.2.1.7z(MEDIAFIRE下載)
Imaget 1.2.1.7z(RAPIDGATOR下載)
Imaget 1.2.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7.37 MB

Mac 版本:
imaget.dmg(IMAGET下載)
檔案大小:82.08 MB

如何批次下載 Pinterest 圖片?Bulk Image Downloader 圖片批量下載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批次下載 Pinterest 圖片?Bulk Image Downloader 圖片批量下載器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Imaget – Bulk Image Downloader 批次抓圖工具,一鍵下載 IG / FB / Pinterest / Twittwe 圖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