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翻牆有推薦的 App 嗎?VPN Unlimited 序號限時免費取得

限時免費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無限流量、高速翻牆工具,具備 Netflix 及 Torrent 專用高速伺服器(免費一年)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你需要高速、不限流量的 VPN 嗎?有些人會翻牆到其它國家下載大型檔案、觀看串流媒體像是 Netflix 等,但若用速度太慢的 VPN 可能會開始懷疑人生,最近小編發現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翻牆工具限時免費了,原價 29.95 元美金,這次提供一年的高級序號,讓大家享有高速且無線流量的翻牆體驗,一年過後怎麼辦呢?大家別擔心~通常這類的 VPN 都會再次推出限時免費,到時就在請大家多多關注本站囉~手機端的話,我自己滿常使用的老王 VPN 也順便推薦給大家!

限時免費序號兌換頁面:https://my.keepsolid.com/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支援 Windows、macOS、Android 及 iOS 各平台,不論手機、電腦都可以用,這次序號都一樣是:StopRussianAggression

高速VPN

點擊上方兌換頁面連結後,登入帳號,接著不論你是要在手機、電腦上啟用序號都 OK,沒有帳號的朋友可以用 Google 或臉書快速登入。

VPN Unlimited

登入後點擊帳戶,找到裡面的「兌換代碼」,或是找找看 Redeem 來輸入。

Android 翻牆 APP 推薦

貼上本次的活動序號就可以啟用囉,因為是限時免費的關係,請大家在期限內啟用序號,如果你發現序號已經無法啟用,代表限時免費已經過期啦,下次請早~

iPhone 翻牆 APP 推薦

目前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在全球超過 80 個國家都有節點,可以在不泄露任何個人隱私及 IP 位置的情況下翻牆。另外它們也有 Torrent 和串流媒體專用伺服器。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喜歡翻牆到國外看 Netflix 的朋友,它們提供的專用伺服器可以讓你用流暢的速度看到飽~小編替大家整理關於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幾個特色:
  • 無限流量及高速翻牆
  • 不受限制的上網,即使在阿拉伯等網路審查非常嚴格的地方
  • 同時保護多達 5 台設備
  • Ping 測試 - 運行 ping 測試並檢查結果,自動選擇最適合的伺服器
  • 最喜歡的地點 - 用星星標記最常用的伺服器,下次使用可快速啟動
  • Kill Switch - 開啟 Kill Switch 功能,不用擔心 VPN 連接出現意外中斷

https://www.keepsolid.com
下載: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 Windows 下載 )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 macOS 下載 )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 Android 下載 )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 iOS 下載 )

Netflix 翻牆有推薦的 App 嗎?VPN Unlimited 序號限時免費取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Netflix 翻牆有推薦的 App 嗎?VPN Unlimited 序號限時免費取得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無限流量、高速翻牆工具,具備 Netflix 及 Torrent 專用高速伺服器(免費一年)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