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照片 HDR?PURE HD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PURE HDR 自動修復背光照片,HDR 修圖軟體下載

背光照片修復軟體

拍攝背光照片時,畫面中的人像因後面光源過度曝光而黑掉了嗎?小編最近發現這款專業的 HDR 後製軟體 PURE HDR 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原價 29.95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PURE HDR 採用最先進的 32 位元 HDR 技術、超高動態範圍、內建 7 種 HDR 演算法、移除路人及雜物,支援支援 RAW、TIFF、JPG 格式,還支援以外掛的形式,直接在 Lightroom 和 Photoshop 使用,追求最自然的色彩、深度和亮點細節的朋友,趕快將 HDR 修圖軟體收藏下來吧!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reg.franzis.de/reg/PHW-22249000/0/0/502/2.0/0/en/

HDR工具推薦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直接輸入email。接著輸入密碼來登入會員,如果沒有會員的話,可以點註冊快速註冊一個。輸入密碼之後,按下 send 按鈕就可以在信箱收到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啦。

HDR 軟體下載

最後來到信箱收取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訊號,然後我們到文章後方下載再一次的限時免費軟體 PURE HDR。

路人移除軟體

在安裝完成之後,就會跳出輸入序號的視窗,我們把剛剛信箱收到的序號貼上,點選左下角的 activate now,就可以啟用囉。

HDR 修圖軟體

看到上方的訊息就表示序號已經啟用成功了,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是終身授權,啟用之後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

攝影修圖軟體

PURE HDR 是透過多張不同曝光照片來進行疊合,所以在匯入圖片的時候,需要匯入至少 3 張以上的照片。軟體會將三張照片合併在一起:一張曝光時間較長的圖片以捕捉暗部細節、一張曝光時間較短的圖片以正確擷取亮部畫面,以及一張中間曝光的圖片。

高動態範圍修圖

合併後的結果就是一張包含高亮度、中調和陰影細節的單一圖片,PURE HDR 會自動幫我們完成所有前述的工作,這樣就可以合成一張 HDR 高動態範圍圖片,並使用自動調整色調來建立適合列印和螢幕顯示的照片。

限時免費軟體

PURE HDR 具備高精確度的 Ghosting correction 自動修復功能,可過濾掉在曝光序列中移動的物體、人物,簡單來說就是在單獨圖片中出現在不同位置的物體、人物,演算法會嘗試預測曝光系列中的移動,達到更有針對性地消除路人、雜物。

LR 外掛

PURE HDR 還具備智能調整功能,可以專為生物、風景、建築和運動場景進行優化。總而言之,如果你如果有照片暗部太暗、亮部太亮的問題,透過 PURE HDR 就能夠還原成正常的照片!軟體載點小編放下面,有需要的朋友把握限時免費活動結束前收藏下來啦!

下載:
PURE HDR

如何調整照片 HDR?PURE HD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調整照片 HDR?PURE HD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PURE HDR 自動修復背光照片,HDR 修圖軟體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