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文字編輯軟體嗎?Atlantis Word Processor 免費下ˇ載

限時免費 Atlantis Word Processor 專業文字編輯器,比 Word 更適合文字工作者

Atlantis Word Processor

Word 無法滿足你的文字編輯需求嗎 ? 最近小編發現 Atlantis Word Processor 專業文字編輯器,非常適合作家、文字工作者或是論文寫作的朋友,不論是建立電子書、寫論文、文章都相當適合,支援英文單字自動校正、同意詞自動替換、標題、書籤、拼字校正等功能,原價美金 35 元,折合台幣約 1000 元,正在寫英文論文的朋友非常推薦收下它唷。

論文寫作工具

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不用領取序號,直接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下載,安裝完畢後就直接是註冊版。本次的活動是終身免費,領取後即可永久免費用。

論文輔助工具

安裝完畢後,開啟確認是註冊版的沒問題,馬上就可以使用啦。

文字編輯器

幫大家快速整理一下,Atlantis Word Processor 具備所有傳統字體格式化命令,像是:文字字體、大小、字體顏色等都可自訂。可以自動或手動進行跨行連字符號處理、支援建立報紙式排版、文件分區等...支援多種文件格式,例如:RTF、Microsoft Word DOC 6.0/95/97/2000/XP/2003、DOCX、ODT 等。

英文寫作輔助軟體

連結小編放在下方,各位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現在收下永久免費使用喔 ( 原價 35 美元 )!

https://www.atlantiswordprocessor.com/en/

免安裝版:
Atlantis Word Processor 4.1.6.4.7z(GOOGLE下載)
Atlantis Word Processor 4.1.6.4.7z(1DRV下載)
Atlantis Word Processor 4.1.6.4.7z(MEDIAFIRE下載)
Atlantis Word Processor 4.1.6.4.7z(RAPIDGATOR下載)
Atlantis Word Processor 4.1.6.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53 MB

有推薦的文字編輯軟體嗎?Atlantis Word Processor 免費下ˇ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文字編輯軟體嗎?Atlantis Word Processor 免費下ˇ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tlantis Word Processor 專業文字編輯器,比 Word 更適合文字工作者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