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行事曆

【iOS 限免】 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行事曆,免打開 App 就能查看行程,地表最快行事曆!

CalWidget 行事曆

不知道大家習慣的行事曆是哪一種?今天分享一個號稱最快速的行事曆 Week Calendar Widget Pro,最快速是什麼呢?是快速查看,不需要開啟 APP 就能查,夠快了吧!原價 60 元的 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行事曆限時免費中,以我一般平常慣用的 Google 行事曆來比較,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可以直接往 Widget 滑動,即可看出近一個星期的行程,也可以同步 iPhone 內建的行事曆,但基本上只要同步上 iPhone 的行事曆後,就等於連 Google 的也同步了,客製化程度也相當高,像是一個禮拜要顯示星期幾到星期幾、24 小時至、要用禮拜幾當一個禮拜的開始、行事曆長度等,超多細節都可以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整,如果你是自我風格強烈,喜歡與別人不同的人,這款 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行事曆應該會非常適合,而且查看行程真的很神速!

CalWidget 行事曆

△ 第一次下載建議一定要允許讀取 iPhone 內建的行事曆,不然你之前的行程會一片空白,要從新輸入就很麻煩了!安裝好之後滑到 Widget 工具,這時候還不會有行事曆出現,要自己設定,點擊最下面的「編輯」,進入Widget 小工具設定。

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行事曆

△ 這邊會看到支援 Widget 工具列的 App 還有正在使用中的 Widget 快速工具,如果你有其它不想放在小工具頁面的 App 也可以趁著這一次的機會好好大清倉一下,因為有些 App 放在那邊一年也不會去看啊(不小心說出心聲),但是行事曆一定會看,因為人腦記憶有限,總要偶爾查一下自己的行程,找到 Cal Widget 點一下左邊小小的綠色+符號,這時候把畫面跳回 Widget 就可以看到行事曆已經新增在上方囉!但預設的畫面比較小,右上方有一個「顯示更多」點下去,畫面大小就完美啦~

iOS 限免 行事曆

△ 這樣就舒服許多啦,一個禮拜七天的行程、幾點幾分到幾點幾分都清清楚楚,突然間想到,連學生都可以把課表填上去了!因為實在是太詳細啦XD,話說如果能一滑就看到課表,也是不錯的應用吧!想看到更詳細的行程,直接點擊行事曆上的事項。

好用 行事曆 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 會看到一個小箭頭,點擊進去就可以查看更多細節、編輯,像是更改提醒時間、修改行事曆分類等,要增加未來行程的話,就跟平常一樣,直接新增在 iPhone 內建的行事曆裡面就可以啦,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會自行同步!這麼好用的東西趕快先下載下來吧!

Week Calendar Widget Pro(App Store下載)

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行事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行事曆 文章標籤

【iOS 限免】 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行事曆,免打開 App 就能查看行程,地表最快行事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