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上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工具嗎?YTGoConverter 最高支援 8K 影片下載

YGC 線上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 MP3 及 MP4 手機網頁隨開即下

youtube影片下載

想下載 YouTube 影片、音樂,臨時找不到好用的線上下載器嗎?小編最近發現一款不錯用的 YGC 線上 YouTube 轉檔工具 (YTGoConverter) ,貼上 YouTube 影片連結,就可以輕鬆下載 MP4、MP3 檔,MP3 品質最高達 320kbps、MP4 品質最高達 8K,不論 Android、iOS、macOS 或 Windows,網頁打開就可以一鍵下載 YouTube 各位請趕快收到書籤中吧。

youtube影片下載

複製 YouTube 影片連結,貼到 YGC 搜尋欄位中按下放大鏡開始轉檔。

Youtube音樂下載

選擇要下載的格式:MP3、MP4 或 WEBM。MP3 是預設選擇,提供高達 320kbps 的音質。MP4 選項提供最高 8K 畫質。點擊 Download 按鈕開始轉檔 YouTube 及下載。

YouTube Downloader

影片最高 8K 還是要看 YouTube 來源影片是否有提供到那邊,不過小編實測最高只有提供到 720P 連 4K 都沒有,這邊就要留給大家去測試啦,但下載 MP3 確定是沒有問題的。

YouTube Mp3 Download

按下 Download 之後會出現正在轉檔的畫面。小編實測 MP3 的速度非常快,不到 5 秒鐘就轉檔完畢。

YouTube 4K影片下載

轉檔完畢後再次按下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到電腦中啦!不會跳出其它廣告頁面,連結小編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趕緊收藏到書籤裡面以備不時之需吧。

傳送門:YGC 線上下載器

有線上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工具嗎?YTGoConverter 最高支援 8K 影片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線上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工具嗎?YTGoConverter 最高支援 8K 影片下載 文章標籤

YGC 線上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 MP3 及 MP4 手機網頁隨開即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