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螢幕聽 YouTube App 嗎?Pure Tuber 去廣告 背景聽音樂免費下載

Pure Tuber 最新 YouTube 免費聽歌 / 看影片 APK 下載,無廣告且支援背景播放

Pure Tuber

如何不付費就能享有 YouTube Premium 付費會員的功能?最近小編發現這款 Pure Tuber 去廣告神器,支援背景播放、音樂及影片下載。最重要的是不必像 YouTube Vanced 一樣,需要額外安裝其它外掛才能解鎖這些功能。Pure Tuber 完全免費,不過這種 App 絕對是沒辦法在 iPhone 上使用的,而且 Anroid 系統也只能透過 APK 安裝,沒辦法在 Google Play 上面看到,想在 YouTube 上面去廣告聽音樂、背景播放、下載影片?趕快收下吧。

youtube影片下載

首先先到文章後方下載 APK,下載完畢後直接點擊就可完成安裝 Pure Tuber。

YouTube 背景聽音樂

進入 Pure Tuber 主畫面之後,就可以看到熟悉的 YouTube 影片縮圖啦,下方有主頁面、趨勢、訂閱、下載、文獻可以切換,頂端也有搜尋功能輸入關鍵字找到自己喜愛的歌單。

Youtube音樂下載

找到自己喜愛的音樂之後,直接按播放就可以享有「無廣告」的音樂囉。有些聲稱能背景播放 YT 音樂的 App 其實是透過「子母畫面」來實現的,但那不是真的背景播放,一旦關掉子母畫面音樂也會隨之停止。而今天分享的 Pure Tuber 背景播放音樂是「真。背景播放」,開啟其它 App、鎖定螢幕後,音樂會不但不會停止,而且切換途中不會「卡音」,非常順暢。

YouTube 去廣告

點擊影片下面「下載」按鈕,就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音樂囉,影片的部分 MP4 最高支援到 1080P、WebM 最高支援到 4K 畫質。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音樂的部分,音質最高可以下載到 256 kbps,此外也提供「字幕下載」的功能。下載完成後,點擊底部的「下載頁籤」就能夠看到所有下載完成的檔案囉,下方是 Pure Tuber 的載點,趕快收藏起來吧。

https://www.puretuber.com/

APK 下載:
Pure Tuber 2.14.8.103.apk(GOOGLE下載)
Pure Tuber 2.14.8.103.apk(1DRV下載)
Pure Tuber 2.14.8.103.apk(MEDIAFIRE下載)
Pure Tuber 2.14.8.103.apk(RAPIDGATOR下載)
Pure Tuber 2.14.8.103.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81 MB

有關螢幕聽 YouTube App 嗎?Pure Tuber 去廣告 背景聽音樂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關螢幕聽 YouTube App 嗎?Pure Tuber 去廣告 背景聽音樂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Pure Tuber 最新 YouTube 免費聽歌 / 看影片 APK 下載,無廣告且支援背景播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