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損畫質去背軟體嗎?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 無損去背軟體,終身免費使用授權

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

需要對人像、寵物、商品進行去背,用什麼工具最適合?線上的去背工具絕對是有的,但是很多都是「有損去背」,下載後才發現畫質打折,小編今天分享這款去背工具你一定要收下來 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原價 20 美金,現在收下就能夠免費使用,而且是「終身免費」,小編馬上來實測去背軟體效果給各位看看!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ashampoo-background-remover-100-discount

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就可以看到原價以及結束時間,這一次的活動在 10 月 1 號的下午 3 點 59 截止。下面點選橘色按鈕就可以開始領取限時免費軟體。

自動去背軟體

接下來選擇要分享到社群媒體或是點選下面 I don't use Facebook... 按鈕來輸入 email 換取這次的限免軟體。

人像去背APP

輸入個人 email、國家、系統、性別跟職位等等資訊之後,點擊下方橘色按鈕就可以開始下載囉。
貓咪去背

這次的限時免費軟體不需要輸入任何的序號,直接點選載點並安裝之後直接就是註冊版的,各位也可以到文章後方去下載這一次的軟體。

狗去背APP

下載並完成安裝開啟之前需要先輸入 email 並登入 Ashampoo 會員,如果沒有會員的話,可以快速註冊一個帳號。

寵物去背軟體

登錄完成之後,就可以看到去背軟體已經啟用完成啦。這一次的限時免費使用授權是終身授權,表使啟用完成之後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

商品去背軟體

使用方式也非常的簡單,點擊下方的藍色加入圖片按鈕,把你要去背的照片匯入軟體中就可以啦。

免費去背軟體

小編第一個實測的是人像去背,其實只要把照片匯入完成之後,軟體就會自動進行辨識,完成之後會看到上圖這個預覽的畫面,如果有去背錯誤或是辨識錯誤的地方,可以在右邊點擊紅色的移除按鈕,並調整筆刷的寬度,把不需要的地方去除。

高畫質去背

點選下一步之後可以自行切換去背的背景,有:透明背景、模糊背景、原始背景或是自訂圖片都沒有問題。

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

全部都設定完成之後點選右下方的儲存圖片,就可以用原始的畫質達到去背的目的並儲存照片啦。

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

小編再來測試的是寵物,不論是家裡有貓咪和狗,特別難去除的就是邊緣毛髮的部分,匯入完成之後軟體就非常精準的判斷是出來這是寵物,完全沒有錯誤辨識情況。

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

大家可以注意到,貓咪的毛髮邊緣部分都去除得相當完整,所以寵物去背的效果還算是非常不錯的。

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

如果是商品去背的話,軟體就有出現判斷錯誤的情形,這邊小編建議大家在去除商品背景的時候,照片拍攝的背景顏色或是環境可以越單純越好,這樣一來就可以大大提升去背的精準度啦。如果你需要無損去除照片背景的話,軟體的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趕快把握限免結束之前去收藏起來吧。

下載:
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

有無損畫質去背軟體嗎?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無損畫質去背軟體嗎?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shampoo Background Remover 無損去背軟體,終身免費使用授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