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Videos 影片如何下載?Doremi Music Downloader 高畫質影音下載器

限時免費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10.4.1 影片 / 音樂萬能下載器,支援 320k 及 1080p 高品質下載

YouTube音樂下載方法MP3

你都怎麼下載網路影片、音樂?最近小編發現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線上影片 + 音樂下載工具,原價要美金 36 元,換算台幣價值破 1000 元,能夠下載超過 1000 個網站的影片、音樂,包含:YouTube、Facebook、Instagram、Pornhub、SoundCloud 等常見的影音串流網站,雖然已經有許多線上工具可以使用,不過線上免費工具通常會有許多惡意廣告彈出,常下載線上影片、音樂的朋友,希望有一個介面乾淨的影音下載工具,小編非常推薦收下這款工具。若你不幸錯過限時免費,小編之前有整理過 11 款萬用線上影片下載工具,請自行前往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囉~

限時免費:https://doremizone.net/promotion/doremi-giveaway/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首先進入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限時免費頁面,輸入姓名、Email 及密碼點選 Get Free License Now 就可以取得載點,也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這次的限時免費沒有序號,是透過 Email、密碼進行辨識,因此這一步驟輸入的帳號密碼大家請記起來,進入軟體後登入帳密即可獲得一年份免費使用權限。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支援 Windows、macOS 及 Android 三個系統。

YouTube音樂下載方法MP3

最後點擊 Install 進行安裝就可以啦。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當然也有提供免費試用,不過只有 7 天免費試用,而且每天有 3 次的下載限額。這次限免是 1 年份的授權,就沒有上述的限制,開啟軟體後點擊右上方「Login」登入。

91porn 影片下載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一年份」使用權限已經啟用囉,此時大家就可以開始無限下載自己想收藏的影片、音樂啦。

Pornhub 影片下載軟體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支援超過 1000 個網站的影片、音樂下載,包含:YouTube、Facebook、Instagram、Pornhub、SoundCloud 等常見的影音串流網站,更詳細的支援哪些網站?開啟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即可查詢。

4Tube影片下載工具

我們就以大家最常見的 YouTube 作為示範,Doremi Music Downloader 內建瀏覽器,因此也不須要另外開瀏覽器找影片,點擊軟體內的 YouTube 圖示就可以直接搜尋你要下載的影片囉。

線上影片下載軟體

找到想下載的影音內容後,就可以看到畫面右下方有個「下載」按鈕。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雖然叫做「Music」Downloader,不過也能夠下載「影片」,因此算是非常全能的一款工具,甚至在品質方面也支援到 320k 音質、1080p 影片,不過實際能下載的品質,還是要依照影片提供的來源為主,確認格式後按下 Download 即可下載。

線上音樂下載軟體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打開儲存的資料夾找到喜愛的影片、音樂囉!連結、限時免費活動連結幫大家整理在下面,非常優質的一款工具,推薦大家收下囉~

Windows 免安裝版: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10.4.1.7z(GOOGLE下載)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10.4.1.7z(1DRV下載)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10.4.1.7z(MEDIAFIRE下載)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10.4.1.7z(RAPIDGATOR下載)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10.4.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82.07 MB

Mac 版本:
doremi-mac.dmg(AMOYSHARE下載)
檔案大小:133.98 MB

Android 版本:
doremizone.apk(AMOYSHARE下載)
檔案大小:35.86 MB

XVideos 影片如何下載?Doremi Music Downloader 高畫質影音下載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XVideos 影片如何下載?Doremi Music Downloader 高畫質影音下載器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Doremi Music Downloader 10.4.1 影片 / 音樂萬能下載器,支援 320k 及 1080p 高品質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