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有推薦的免費 VPN 嗎?TikVPN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TikVPN 讓你輕鬆 Netflix 跨區,無流量及速度限制,順順串流影片看到飽

TikVPN 跨區看Netflix

想跳到別國解鎖更多 Netflix 影片?還是想玩跨區遊戲?這些都有基本的 VPN 速度要求,用免費 VPN 基本上都是龜速塞到爆,不然就有限制流量,最近小編發現 TikVPN 原價要 17.34 美金,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免費取得 120 天的免費使用序號,TikVPN 全世界超過 40 個節點可切換、支援 iOS / Android / macOS / PC,取得序號就可用在 4 種裝置,還滿划算的~推薦大家沒事可以領起來唷。錯過限時免費的話,目前比較便宜高 CP 的選擇非 NordVPN 莫屬,推薦給各位啦。

限時免費 TikVPN

進入 TikVPN 官網註冊帳號,輸入 Email 及密碼後,點擊下方按鈕進行註冊。

免費VPN

回到 Email 收信,點擊 Activate Your Trial。

iOS 免費VPN

然後就會被導回 TikVPN 官網,找到 Gift Code 欄位,按下 Redeem 來啟用序號。

Mac 免費VPN

這次的序號都一樣,PKPNE-RL8AC-5899G 貼上後,按下 Apply。

無限流量免費vpn

看到這個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啦!

限時免費 TikVPN

打開 App 後就可以看到有因應看串流影片的、玩遊戲,也可以自己手動跳到其它國家,國家後方都有延遲可以看,我覺得還滿划算的,領完之後不論手機電腦都能用,趁還沒到期之前,先領取起來放吧!

https://www.tikvpn.com/

下載:
TikVPN ( Windows 下載 )
TikVPN ( macOS 下載 )
TikVPN ( Google Play 下載 )
TikVPN ( App Store 下載 )

Windows 有推薦的免費 VPN 嗎?TikVPN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dows 有推薦的免費 VPN 嗎?TikVPN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TikVPN 讓你輕鬆 Netflix 跨區,無流量及速度限制,順順串流影片看到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