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 如何轉檔為影片?Leawo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下載

限時免費 Leawo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將 PPT 轉影片 / 音檔,保留原簡報的轉場 / 動畫 / 聲音

限時免費 Leawo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如何把 PPT 簡報轉成影片檔呢?最近小編發現一款 PPT 轉檔軟體 Leawo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推出復活節限時免費活動,原價 19.95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用。它可將 PowerPoint 檔案轉檔成 ASF、AVI、FLV、MPEG、MP4、TS、MOV、WMV、VOB、3GP、RM、RA、MKV、WEBM、MKA、Wii AVI、Wii MOV 等常見的影片和音檔。此外,它還能夠將 PPT 檔案轉檔為符合各種裝置的大小,例如 Apple 裝置、平板、手機、PSP 等。如此一來就能夠將 PPT 簡報轉影片的內容上傳到影片分享網站,同時保留原 PowerPoint 中的所有動畫、轉場、聲音和影片,有需要的朋友,請馬上收藏下來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leawo.org/promotion/special-offer/

限時免費 Leawo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進入限時免費頁面之後輸入名稱跟E mail,按下右邊的get。

PPT 轉影片

就可以看到這一次的限時免費。軟體的部分,大家可以到文章後面下載,小編把載點整理在後面。

簡報轉影片

軟體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看到上面這個視窗貼上剛剛領取到的註冊碼,按下右邊的註冊之後就可以成功啟用了,這一次的序號使用授權是一年份的。如果註冊碼無法順利啟動,請使用系統管理員開啟軟體(右鍵 - >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PPT 轉 MP4

成功啟用序號之後,就可以看到上方的介面,點擊添加,把需要轉檔的 PPT 簡報匯入軟體中。Leawo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還可以在輸出的影片上新增浮水印、插入背景音樂、即時錄音等。

PPT 轉 MP3

然後就可以看到下面的預置方案,下拉選單中可以選擇要轉檔成影片還是音檔或是各種裝置手機電腦等等影片的部分支援。

PPT 轉檔

此外,也可以插入多個音軌、可以在決定將 PPT 轉檔為影片之前設定影片和音檔參數,包含:影片編解碼器、比特率、幀率、影片大小(分辨率)、長寬比、聲道、音檔編解碼器、音檔比特率、音檔採樣率、聲道等。載點小編整理在下面,各位趕快趁活動結束前去收下吧!

https://www.leawo.org/powerpoint-to-video-pro/

免安裝版: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2.8.0.0.7z(GOOGLE下載)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2.8.0.0.7z(1DRV下載)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2.8.0.0.7z(MEDIAFIRE下載)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2.8.0.0.7z(RAPIDGATOR下載)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2.8.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1.08 MB

PPT 如何轉檔為影片?Leawo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PT 如何轉檔為影片?Leawo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Leawo PowerPoint to Video Pro 將 PPT 轉影片 / 音檔,保留原簡報的轉場 / 動畫 / 聲音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