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視窗置特定大小?Window Resize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Window Resizer 2.5 調整視窗為特定大小,免後續編輯調整截圖尺寸

限時免費軟體

如何將 Windows 視窗一次調到適合的大小或特定的尺寸呢?小編最近發現 Vovsoft Window Resizer 視窗大小調整工具正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能夠調整 Windows 任何視窗為任意尺寸,不論是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Chrome、Firefox、Internet Explorer 和 Edge 等通通支援,特別是網頁設計時,可以直接預覽縮小後的頁面效果。另外,對於經常需要截圖的人來說也很實用,使用 Window Resizer 後,就不需要後置調整螢幕截圖大小,截圖完就直接是我們需要的尺寸!這款軟體原價要 19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非常推薦各位可以收藏起來哦。另一款小編常用的視窗工具還有 ForceToolkit,支援隱藏、停用、最上層、調整大小等功能,歡迎各位一起收下!

限時免費軟體

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非常簡單,下載完軟體之後,直接安裝就是註冊版,不需要再另外輸入序號。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軟體 Vovsoft Window Resizer。

視窗調整軟體

使用操作也非常簡單,直接選擇你要調整的應用程式,更改底部的尺寸,然後按下「Apply」按鈕即可完成調整。

下方也有提供常用的尺寸,讓大家可以直接點選,像是:1920×1080、1440×900、1366x768、1280×720、1024×768、800x600 等等。

視窗調整工具

此外,我們也可以將視窗的現在位置(寬度、高度、左側、頂部)儲存為 CSV 檔案,日後可「載入並套用」,讓所有執行中的程式都會根據 CSV 檔案中的值進行調整大小。

Vovsoft Windows Resizer 能夠讓我們調整視窗至所需大小、位置,支援所有程式,例如:Word、Excel、PowerPoint 和所有瀏覽器,均可使用此工具進行調整大小。載點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請立即收下啦!

https://vovsoft.com/software/window-resizer/

免安裝版:
Window Resizer 2.5.7z(GOOGLE下載)
Window Resizer 2.5.7z(1DRV下載)
Window Resizer 2.5.7z(MEDIAFIRE下載)
Window Resizer 2.5.7z(RAPIDGATOR下載)
Window Resizer 2.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69 MB

如何調整視窗置特定大小?Window Resiz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調整視窗置特定大小?Window Resiz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Window Resizer 2.5 調整視窗為特定大小,免後續編輯調整截圖尺寸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