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如何強制關閉視窗與應用程式?ForceToolkit 工具推薦

ForceToolkit 1.2.0.1 桌面視窗強制工具,隱藏、停用、最上層、調整大小與改名稱等等

ForceToolkit 桌面視窗強制工具

硬不起來了嗎?ForceToolkit 絕對可以讓你硬起來!這是一款桌面視窗的強制工具,功能包含有啟用/停用視窗、隱藏/顯示視窗、視窗置頂/取消置頂、強制關閉視窗、強制關閉應用程式、強制重繪、強制更改視窗名稱、強制更改視窗位置與視窗大小,雖然很難跟大家說可以用在什麼地方,不過這樣神奇的工具還是推薦給大家。

ForceToolkit 桌面視窗強制工具

使用放是很簡單,將上圖的指標拖曳到你要使用視窗上,之後選定功能後 Apply 就可以生效!有一點頗神奇的功能就是隱藏功能,不一定是隱藏整個視窗,若可以框選到視窗局部的部分,那就是可以隱藏局部而已,這點大家自己試試看就會發現很好玩囉!

https://autoclose.net/forcetoolkit.html

免安裝版:
ForceToolkit 1.2.0.1.7z(GOOGLE下載)
ForceToolkit 1.2.0.1.7z(1DRV下載)
ForceToolkit 1.2.0.1.7z(MEDIAFIRE下載)
ForceToolkit 1.2.0.1.7z(RAPIDGATOR下載)
ForceToolkit 1.2.0.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51 KB

2023 如何強制關閉視窗與應用程式?ForceToolkit 工具推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3 如何強制關閉視窗與應用程式?ForceToolkit 工具推薦 文章標籤

ForceToolkit 1.2.0.1 桌面視窗強制工具,隱藏、停用、最上層、調整大小與改名稱等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