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 iTunes 重複音樂?Tunes Cleaner 免費下載

Leawo Tunes Cleaner 一鍵 iTunes 音樂管理工具,清理重複歌曲超方便

iTunes 音樂管理工具

覺得 iTunes 管理音樂不好用嗎?那你可能需要這一款 iTunes 音樂清理工具 Leawo Tunes Cleaner,它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原價 39.99 元現在收下可以免費使用,透過它就可以輕鬆整理 iTunes 音樂庫,像是:刪除 iTunes 中的重複歌曲、新增歌曲標籤 ( 歌手、專輯封面等 )、修改歌曲名稱、將音樂匯入 iTunes 等,還可以自動掃描外部音樂,偵測不完整的音樂標籤進行修復等,有常用 iTunes 的朋友推薦可以收下囉。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leawo.org/promotion/special-offer/

iTunes 整理軟體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點選 Windows 或 macOS,然後在下方欄位輸入名稱、Email 按下旁邊的 Get it Now 按鈕就可以囉。

iTunes 重複音樂刪除

然後就可以看到本次限時免費活動序號、載點啦!

iTunes 音樂整理

安裝完成之後打開,點選右下角的「鑰匙」圖示,然後把剛剛領取到的序號貼上,最後按下旁邊小小的鍵頭圖示就可以啟用囉。

iTunes 外掛

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是 365 天的使用授權,看到 State 下方顯示為 Register 就表示已經啟用成功囉。

iTunes 音樂標籤

進入 Leawo Tunes Cleaner 軟體主畫面會看到四個選項:清理 iTunes、開啟音樂檔案、清理重複歌曲、載入儲存結果。

iTunes 歌曲清理

第一個選項清理 iTunes 點選後,軟體便會開始掃描,掃描完成後就可以開始整理歌曲,左上角還會有一個乾淨度評分。

限時免費軟體

如果不知道 iTunes 是否有重複的歌曲,就可以選擇第三個功能來偵測重複的音樂,主要有兩個掃描模式,分別是快速掃描與深度掃描,快速掃描可以依據名稱、歌手、專輯、檔案大小、時間來掃描。長時間使用 iTunes 下來一定會發生歌曲庫比較混亂的情況產生,這時候就可以透過 Leawo Tunes Cleaner 來快速整理,載點放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https://www.leawo.com/pro/tunes-cleaner.html

下載:
Leawo Tunes Cleaner ( Windows 下載 )
Leawo Tunes Cleaner ( macOS 下載 )

如何刪除 iTunes 重複音樂?Tunes Clean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刪除 iTunes 重複音樂?Tunes Clean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Leawo Tunes Cleaner 一鍵 iTunes 音樂管理工具,清理重複歌曲超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