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Website Screenshot Generator

限時免費 Website Screenshot Generator 自動化網頁截圖工具,輸入網址完成批量截圖

網頁截圖

要怎麼一次截圖多個網站?手動一張一張截圖肯定很慢,要快就必須靠工具,小編發現有一個名為 Website Screenshot Generator 的自動化截圖工具,只需輸入網址就可以一鍵實現網頁截圖。適合網站測試、行銷或設計目的等情境,支援輸出為 PDF、PNG 和 JPEG,這款工具原價 19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website-screenshot-generator-100-discount

網頁截圖

△ 進入限時免費頁面點選 DOWNLOAD Website Screenshot Generator NOW。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到 8 月 13 號,各位請把握機會活動結束之前收藏下來。

網頁自動截圖

接著點擊分享此活動訊息到社群媒體,或是點擊下方的按鈕,輸入 email 電子郵件來交換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軟體。

網頁截圖軟體

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就可以囉。
批量截圖軟體

然後就會看到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軟體下載點,這次的限免不需要任何序號,安裝版就是註冊版,而且是終身授權。

自動化網頁截圖

進入軟體主要介面後,點擊左上方 Add URL List 就可以輸入想截圖的網址,一次可以輸入多個沒有問題,輸入完畢之後點選 Add 就可以啦。

批量截圖軟體

點擊 Add 之後,最下方可以選擇輸出的格式,預設是 PDF,也有 JPG、PNG、TIFF、GIF 及 BMP 格式可以選擇,確認沒問題之後,按下下方的 Start 就可以開始自動截圖啦!終身授權的限免不多,趕快把握活動結束前去收藏下來啦。

https://vovsoft.com/software/website-screenshot-generator/

免安裝版:
Website Screenshot Generator 1.3.7z(GOOGLE下載)
Website Screenshot Generator 1.3.7z(1DRV下載)
Website Screenshot Generator 1.3.7z(MEDIAFIRE下載)
Website Screenshot Generator 1.3.7z(RAPIDGATOR下載)
Website Screenshot Generator 1.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5.89 MB

限時免費 Website Screenshot Generato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限時免費 Website Screenshot Generator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Website Screenshot Generator 自動化網頁截圖工具,輸入網址完成批量截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