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 Wattpad 電子書?Epubor Wattpad Downloade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Epubor Wattpad Downloader 下載 Wattpad 上超過 6.6 億 epub 電子書作品

限時免費 Epubor Wattpad Downloader

Wattpad 上的作品如何下載?Wattpad 成立於 2006 年,是一個作者和讀者線上社群,能夠讓讀者與作者直接交流的平台,使用者戶可以在 Wattpad 上發布各種文學作品,例如:小說、詩歌、漫畫等,網站上有超過 6.6 億個作品,全球讀者都能免費閱讀,不過開始有很多人需要下載到自己的閱讀器上閱讀,這時透過 Epubor Wattpad Downloader 就能免費下載 Wattpad 上的作品為 epub,原價美金 35.99 元,有需要的朋友請立即收下吧!Wattpad 上面英文的電子書佔大多數,如果你想要找中文的書,可以到台灣圖書館正版資源搜尋工具搜尋。

限時免費 Epubor Wattpad Downloader

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不需要領取序號,各位可以到文章後面下載軟體。軟體下載完之後,安裝打開就會看到上方的畫面,這時候貼上我們的註冊 email ([email protected]),按一下下面的 register 來註冊就可以啟用囉。

EPUB 下載器

按下啟用之後,就會看到上面的成功註冊畫面,這時候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如果你輸入email,發現沒有辦法註冊的話,可能是限時免費活動已經截止了,請各位下次早一點跟上啦。

電子書下載器

使用前必須先登入你的 Wattpad 帳號。

Wattpad 下載器

如果你沒有帳號的話,就立即註冊一個,註冊完畢之後,他會詢問我們一些基本的興趣或是喜歡看的作品類型。

Wattpad 是什麼

登入 Wattpad 之後,就可以在上面找到自己喜歡的作品,找到喜歡的作品之後點擊 start reading。

Wattpad 下載

然後找到上方的橘色 + 按鈕,把這一個作品加到我們的閱讀清單中。

Wattpad 電子書下載

所有作品都加入閱讀清單之後點選上方的 Get Wattpad Library 就可以啦。

限時免費軟體

接著打開我們這次的限免軟體 Epubor Wattpad Downloader,找到我們自己的閱讀清單之後,點選右鍵按下 add books,就可以把書加入下載清單中囉。

Epubor Wattpad Downloader

把你想下載的書都加到清單裡面,之後按一下下面的 download 就可以開始下載啦。透過採用先進的加速技術,下載速度得到提升,能夠在不影響電子書輸出品質的情況下,達到至少 60 倍的下載速度。告別下載速度限制,以最快的速度下載電子書。

限時免費 Epubor Wattpad Downloader

下載完畢之後,按下右下角的資料夾按鍵,就可以找到已經下載完畢的 epub 電子書檔案囉。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趕快把握限時免費活動時間結束之前收藏下來吧。

https://www.epubor.com/wattpad-downloader.html

下載:
Epubor Wattpad Downloader

如何下載 Wattpad 電子書?Epubor Wattpad Download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下載 Wattpad 電子書?Epubor Wattpad Download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Epubor Wattpad Downloader 下載 Wattpad 上超過 6.6 億 epub 電子書作品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