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 Spotify 音樂?Musify 萬用音樂轉檔器下載

限時免費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萬用音樂下載器,Spotify/YouTube 音樂下載,支援超過 1 萬個網站

youtube 音樂下載

Spotify 雖然付費可以下載音樂離線收聽,不過僅限於 Spotify APP 裡面收聽,想要在其它裝置聽就沒辦法,最近小編發現這款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萬用音樂下載器,官方表示支援超過 1 萬個音樂網站,包含 YouTube、Spotify 等,可以下載或轉檔為 MP3、M4A、WAV、AAC、FLAC、OGG 等格式,透過它就算你是 Spotify 免費會員也可以下載音樂,享受無廣告、離線收聽音樂的福利啦!目前這款軟體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musify.pro/giveaway/

youtube 音樂下載

進入限免活動頁面後,直接輸入暱稱、Email 按下 Get License 就可以得到序號啦。本次限免活動到 12/28 號,請大家把握時間盡快取得。

Spotify 音樂下載

然後輸入驗證碼,確認你不是機器人。

萬用音樂下載器

然後到信箱收信,就可以看到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啦!載點小編放在文章後放,各位可以先去下載。

音樂下載器

安裝完畢後,開啟 Musify 點擊右上方 Register 來輸入序號。

Spotify MP3 Download

然後輸入 Email 並貼上剛剛收到的序號,點選右下角 Register 註冊就可以啦。

免費音樂下載器

看到上方註冊成功訊息,就表示完成啦,這次的限免活動是 180 天使用授權。

YouTube 音樂批量下載

小編首先測試 YouTube,複製好網址,點擊左上方 Paste URL 軟體就會開始解析,就可以看到正在下載 YouTube 音樂啦!

音樂轉檔工具

如果你需其他的音樂格式,也有內建轉檔工具,可以將音樂轉檔為 MP3、M4A 或 WAV,音質有 320 kbps、256 kbps、128 kbps、64 kbps。

影片想要轉音樂也沒問題,支援的影片匯入格式有:MP4、M4V、3GP、MPEG、DAT、AVI、ASF、WMV、VOB、MKV、FLV、3GS、3G2、F4V、WEBM、TS、RMVB、MOV。
支援匯入的音檔格式則有:MP3、AAC、AC3、FLAC、M4A、WAV、WMA、AMR、MKA、MP2、AIF、AU、AIFF、CAF、OGG、RAM、RA、M4B、M4R、APE、OPUS、WEBM。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Musify 厲害的是還支援歌詞下載,在設定處可以調整預設的歌詞語言。預設的下載格式是 MP3,也可以在這裡更改為 M4A、WAV、AAC、FLAC、OGG 等其他格式。

Musify

接著小編測試 Spotify,登入 Spotify 免費會員之後,找到歌曲或播放清單,點擊 ... 找到「分享」,這時候就可以複製 Spotify 連結。

Musify

然後回到軟體,點擊 Paste URL 就可以下載啦!小編將連結整理在文章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https://musify.pro/

下載: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如何下載 Spotify 音樂?Musify 萬用音樂轉檔器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下載 Spotify 音樂?Musify 萬用音樂轉檔器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萬用音樂下載器,Spotify/YouTube 音樂下載,支援超過 1 萬個網站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