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有可以錄製線上課程的螢幕錄影軟體嗎?AWZ Screen Recorde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WZ Screen Recorder 2.2.0.5 螢幕錄影軟體最高支援 120FPS 錄遊戲也沒問題

遊戲錄影軟體

如何錄製高 FPS 的螢幕錄影?市面上大部分的螢幕錄影工具,依小編看大部分最高都只支援到 60FPS,最近剛好發現 AWZ Screen Recorder 可以錄到 120FPS,不論是
錄製線上會議、遊戲、YouTube 影片、網上課程等都很方便,可錄製部分、全螢幕錄製,此外還能編輯影片,例如基礎的剪輯、新增文字、加入旁白等,這款螢幕錄影工具原價 59.9 美金,現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趕快收藏下來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inningpc.com/awz-screen-recorder-license-code-free/

遊戲錄影軟體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可以看到下方有一個輸入 email 的欄位,輸入完畢之後勾選下方的 I agree with the terms...並點選 continue 按鈕繼續。這次活動只發放 5000 個序號,發完為止,有需要的朋友動作要快唷。

YouTube 螢幕錄影

最後按下 get the code 就可以取得序號啦。

遊戲錄影推薦

註冊序號會發送到我們剛剛填寫的信箱裡面,打開信箱就可以收到如上圖中的註冊序號啦。

線上課程錄影

接著大家必須要進入這個網站去註冊 AWZ 的會員,免費註冊就可以囉不需要額外費用。

錄影軟體推薦

註冊完畢之後,大家可以到文章下方點選按鈕來下載這一次的限時免費軟體,安裝完成之後打開可以看到上方有一個綠色的登入按鈕,我們點一下來登入。

線上課程錄影軟體

輸入剛剛註冊的帳號跟密碼之後點選下面的 log in 登入即可。

線上課程錄影軟體

登入之後,回到軟體介面上方有一個大頭貼的圖示,點下之後,按下下面的綠色按鈕 I have an activation Key 來輸入註冊序號。

螢幕錄影軟體推薦

這時候大家就可以直接貼上剛剛 email 中收到的註冊序號,然後點擊右下角的按鈕就可以啟用囉。

螢幕錄影軟體下載

啟用之後就可以看到授權的時間,這一次的使用授權是一年份的授權,這段期間大家就可以沒有任何限制的使用這一款螢幕錄影軟體。

免費螢幕錄影軟體

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啦,介面非常簡單,選擇好全螢幕或局部錄影後,旁邊則是影像、聲音、麥克風來源的選擇,依照自己需求能夠分別關閉自己不需要的,像是麥克風、畫面或是聲音。如果要錄製遊戲畫面,可以點選左側的遊戲搖桿按鈕就可以啦。

限時免費軟體

預設的 FPS 參數是 30FPS,最高可以設定到 120FPS,至於畫質就沒有指定的畫質可以調,只有 Standard、High 及 Original 三種選項,聲音的部分採樣率最高支援 48000Hz、320Kbps Bitrate。連結小編放在下面,你各位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把握限免結束前去下載起來吧。

https://www.awzware.com/screen-recorder

免安裝版:
AWZ Screen Recorder 2.2.0.5.7z(GOOGLE下載)
AWZ Screen Recorder 2.2.0.5.7z(1DRV下載)
AWZ Screen Recorder 2.2.0.5.7z(MEDIAFIRE下載)
AWZ Screen Recorder 2.2.0.5.7z(RAPIDGATOR下載)
AWZ Screen Recorder 2.2.0.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7.11 MB

2024 有可以錄製線上課程的螢幕錄影軟體嗎?AWZ Screen Record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4 有可以錄製線上課程的螢幕錄影軟體嗎?AWZ Screen Record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WZ Screen Recorder 2.2.0.5 螢幕錄影軟體最高支援 120FPS 錄遊戲也沒問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