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的同步備份軟體嗎?DSynchronize 免費下載

DSynchronize 2.48 免費自動備份軟體下載,功能跟付費的一樣強大

DSynchronize

想要備份資料夾、檔案實可以怎麼做?有很多雙向同步備份軟體都是付費的,最近小編找到一款免費的資料夾同步軟體 DSynchronize,功能完全不輸付費軟體,支援硬碟、區域網路、USB、FTP 等來源同步資料夾,支援自動備份、雙向同步等功能,也能夠排程自動備份,推薦有需要免費備份軟體的朋友可以點擊後方連結下載起來喔。

免費備份軟體

下載之後你會看到上方畫面,現在起只要不是微軟官方應用程式商店下載的軟體一律都會出現上圖的警告,點選「仍要執行」即可,小編測試過軟體是安全可以執行的。

同步軟體下載

這種備份軟體一打開,只要語言是英文版的,就算會英文的人看到也會慌了,不過別擔心,官方有提供中文化的語言包,載點小編一樣放在下面,下載起來之後就可以變成中文介面。

雙向備份軟體

中文語言包下載完畢後,請將 DSynchronize.lng 這個檔案複製起來。

排程備份軟體

然後貼上 DSynchronize 軟體資料夾中,然後雙擊開啟 DSynchronize 軟體就可以啦!

雙向備份軟體

重新開啟 DSynchronize 之後,就可以看到已經變成中文啦。操作非常簡單,左邊紅色箭頭處是來源 A,右側則是目標 B。

自動備份軟體

來源選擇好之後,下方則是各式備份的選項,用勾選的就可以完成,支援:實時同步、雙向同步、事務性同步、定時同步。雙向同步是 A 或 B 其中一個資料夾或檔案有新增、移除時,兩個資料夾會保持一樣,就是雙向同步。其它同步功能則是單向。

備份軟體下載

最受歡迎的就是排程功能,也就是決定什麼時候要讓電腦執行自動同步功能,可以詳細到要每週哪幾天進行同步,當然不想要這麼頻繁的話,也可以選擇每月、每週同步。

免費備份軟體

最後則是篩選功能,可以選擇排除在外不想同步的資料夾,或是時間篩選,不同步特定時間修改的資料等,連這種更進階的同步備份功能都有了,免費的備份工具載點放在下方,請收下吧!

http://dimio.altervista.org/eng/

免安裝版:
DSynchronize 2.48.7z(GOOGLE下載)
DSynchronize 2.48.7z(1DRV下載)
DSynchronize 2.48.7z(MEDIAFIRE下載)
DSynchronize 2.48.7z(RAPIDGATOR下載)
DSynchronize 2.4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65 MB

有免費的同步備份軟體嗎?DSynchronize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的同步備份軟體嗎?DSynchronize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DSynchronize 2.48 免費自動備份軟體下載,功能跟付費的一樣強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