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有推薦的圖片管理工具嗎?Excire Foto Light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Excire Foto Light 圖片管理工具,多年累積的雜亂照片用它整理好輕鬆 (Windows/Mac)

Excire Foto Light

Windows 電腦裡面的照片,可以跟 Google 相簿一樣好搜尋嗎?用內建的檔案總管功能是沒辦法辦到的,小編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Excire Foto Light 圖片管理工具,支援 AI 人工智慧分析照片內容並自動標記,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主要顏色搜尋、臉部辨識搜尋、人物搜尋或相似照片搜尋等基於 AI 的搜尋功能,如此一來就可以在需要的時候精準的找到照片,這款工具原價美金 29.99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各位可別錯過這款好用的 AI 圖片管理工具囉。

限時免費活動面:https://thesoftware.shop/excire-foto-review-download-discount-coupon/#buy-now

Excire Foto Light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往下滑動點選 giveaway 頁籤,然後點擊旁邊的 buy now 按鈕就可以獲得限免活動載點。

照片管理工具

要注意看有 FREE 字樣才是正確的,如果有價錢必須回上個步驟找到正確的按鈕喔。

照片搜尋

點擊之後會在新視窗看到上方頁面,這時候點選 DOANLOAD EXIRE PHOTO LIGHT FOR FREE 就可以啦。

重複照片刪除

接下來會被引導至上圖的購買頁面,在右邊輸入電子信箱,然後點擊「輸入付款詳情」即可,各位看到購買頁面別擔心,因為是 0 元,所以不需要花費任何費用,也不用輸入信用卡卡號。

重複照片掃描

接著輸入名稱、Email、帳單地址、國家之後,就可以送出囉。

照片搜尋軟體
在下個畫面就可以取得載點,Excire Foto Light 支援 Windows 及 Mac 雙系統,各位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系統來下載。下載完成安裝就是註冊版,不需要另外輸入序號。

照片搜尋軟體

安裝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囉,除了 AI 搜尋功能外,Excire Foto Light 還具備重複圖片搜尋功能,對於整理多年累積的照片相當有幫助,或是想要清理硬碟空間的朋友,也能夠過它來釋放容量。

照片管理軟體

它能夠找到相同檔案、不同版本的原始檔等,潛在的重複檔案可以跨徑整合 (像是外部硬碟),使用者可以使用檔案或圖像大小、建立日期、解析度、檔案格式或評分等標準,將重複檔案標記為「拒絕」或「保留」。然後可以對結果進行過濾、刪除、整理到集合中、堆疊、標記或匯出。相較於其它重複圖片搜尋工具只能刪除,Excire Foto Light 則真正能夠做到整理的功能。

Excire Foto Light

此外 Excire Foto Light 也支援 Photoshop 檔案(PSD),在搜索類似照片和人物時,可以調整相似度級別,搜索結果的上限也從 5,000 筆增加到 50,000 筆。

舊的照片存在硬碟、電腦,沒有辦法在需要時快速找到它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我們無法在上萬張照片中一張一張慢慢看,如果你也有圖片管理的困擾,連結就在下方,請把握活動結束之前下載起來吧!

https://excire.com/en/excire-foto/

下載:
Excire Foto Light ( Windows 下載 )
Excire Foto Light ( Mac 下載 ARM64 )
Excire Foto Light ( Mac 下載 INTEL64 )

Mac 有推薦的圖片管理工具嗎?Excire Foto Light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有推薦的圖片管理工具嗎?Excire Foto Light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Excire Foto Light 圖片管理工具,多年累積的雜亂照片用它整理好輕鬆 (Windows/Mac)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