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次整理照片?PhotoSort 2023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PhotoSort 2023 照片整理工具,終身免費使用

照片分類軟體

有小孩之後手機滿滿的都是小朋友的照片?怎麼整理比較快?小編最近發 PhotoSort 2023 照片整理工具,可以讓我們快速整理、分類照片,並且具備彩色標籤分類功能,輕鬆建立分類、智慧整理照片,幾百張照片都不是問題,這款照片整理工具原價 39.95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起來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thesoftware.shop/abelssoft-photosort-review-download-giveaway/#buy-now

照片分類軟體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往下滑動到最下方,點雞 give away 頁籤。

照片管理工具

這邊就可以看到價格已經變成 0 元囉,按下旁邊的 buy now 就可以直接下載,或是各位也可以到本文下方直接下載。

批量管理照片

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不需要輸入任何的註冊序號,下載完直接就是註冊版安裝之後打開點擊左上角 create new album 就可以建立新的相簿,然後輸入相簿名稱,這邊相簿名稱可以輸入中文,也可以輸入英文沒有問題。

整理照片軟體

新增項目之後,還可以再新增分類,透過不同顏色的標籤來加以分類不同類別的照片。

批量管理照片

以旅遊相簿為例,我們可以新增不同國家為不同顏色的標籤,這樣一來之後就可以快速找到至不同地方旅遊的照片啦。

限時免費軟體

可以針對不同的項目或是標籤來批次匯出或者是移動,甚至是刪除照片。經過分類之後,就可以快速的批量編輯我們的照片,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把握活動結束之前下載起來囉。

https://www.abelssoft.de/en/windows/multimedia/photosort

下載:
PhotoSort 2023

如何批次整理照片?PhotoSort 2023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批次整理照片?PhotoSort 2023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PhotoSort 2023 照片整理工具,終身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