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AI 圖片產生器嗎?TengrAI 支援中文咒語

Tengr.AI 支援中文咒語的 AI 圖片生成工具,新手友善介面簡易的圖片產生器

Tengr

現在有很多 AI 工具,如果說到 AI 生成圖片的話,你會先想到哪一個工具?小編最近發現一款支援中文咒語的 AI 圖片生成工具 Tengr.AI 推出的 Image AI 功能,是我目前用過覺得最好用、功能區分的最清楚,直接有多種風格讓我們選擇,還可以上傳圖片,請他依照圖片的構圖跟畫面來產生圖片,甚至下方可以選擇圖片比例、創意程度等等,而且目前完全免費使用、無額度上限。如果你正在找一款 AI 圖片產生器的話,這款是市場上前幾名的選擇。

Tengr

進入首頁之後,直接點擊 Sign up 來註冊一組帳號。沒有註冊登錄是不能使用的,所以請大家快速註冊一組就可以了。

Tengr

如果你有 Google 帳號的話,直接點擊最下面的 continue with Google,就可以直接快速登入,不需要輸入任何的資料。

AI 圖片產生器

它產生圖片的方式有兩種,左邊是直接輸入文字,右邊是透過圖片來生成,這邊小編就用左邊的文字產生圖片來做為示範。

AI 圖片產生器中文

在上方的欄位輸入我們的咒語之後。在選擇下面的 select a style 就可以產生圖片囉。如果你不希望圖片裡面出現什麼元素,可以再向方的not least這邊輸入,比如說你不希望圖片裡面的角色有戴墨鏡,就可以在這裡輸入。

AI 繪圖

甚至我們還可以直接上傳圖片跟 AI 說,我們想要這張類似的圖片,他就會直接產生相似度非常高的圖片。

AI 繪圖中文

小兵原始輸入了咒語,會產生 4 張圖片,如上圖,如果你覺得不滿意,可以點幾上面頁籤的 idea 回到剛剛的頁面,重新設定。

Tengr

回到 idea 頁面之後,咒語是不會跑掉的,所以我們可以直接調整創意程度細節圖片比例,甚至是上面的風格通通沒有問題。

Tengr

大家不曉得之前有沒有看過新聞是一個桃園市繪畫比賽,有一位學生畫了帝王條款的作品,小編直接將該會畫透過 AI 轉成照片風格,上圖是 AI 畫出來的效果,個人覺得還原度非常好,細節如果要再調整也可以調整是沒問題的。

Tengr

找到你想要使用的圖片之後,還可以做細部的編輯,像是重新調整大小、加濾鏡、顏色調整或是塗鴉等等的都沒有問題,調整完畢之後,點擊右上角的 download 就可以直接下載到電腦囉。整體來說,這是一款非常專注於 AI 圖片生成的線上工具,介面做得非常好不需要自己再輸入風格、圖片大小、比例、細膩度、創意程度等等,直接透過按鈕式的方式就可以完成設定,相當的方便,連結放下方請自行取用囉!

傳送門:Tengr.AI

有推薦的 AI 圖片產生器嗎?TengrAI 支援中文咒語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AI 圖片產生器嗎?TengrAI 支援中文咒語 文章標籤

Tengr.AI 支援中文咒語的 AI 圖片生成工具,新手友善介面簡易的圖片產生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