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 AI 畫漫畫的線上工具嗎?AI Comic Factory 打造人生第一部漫畫

AI Comic Factory 漫畫產生器,輸入一個句子就能產生 16 種風格的漫畫書

AI Comic Factory

想要透過 AI 畫漫畫嗎?不需要再用 MidJourney 慢慢寫咒語了,有直接專門針對畫漫畫推出的 AI 工具 AI Comic Factory,而且這個 AI Comic Factory 不是 Google 搜尋排名第一的那個 Factory,因為那個需要付費才能使用,小編今天分享的這個 AI 漫畫工具,不需要登入即可免費畫漫畫,還有超過 16 種漫畫風格可以選擇,最終還能夠輸出 PDF 檔案,有需要繳漫畫作業的朋友,可以去用用看喔!

美式漫畫產生器

進入 AI Comic Factory 之後,可以直接在下拉選單選擇你要的漫畫風格,包含:日式、膠彩畫、比利時漫畫、美式漫畫 (現代)、美式漫畫 (1960年代)、飛碟、人類生物、丁丁歷險記風格、阿斯泰利克斯歷險記風格等 16 種風格。

日式漫畫產生器

遠完風格,可以選擇你要哪一種網格,一共有 4 種網格格式。

AI 漫畫產生器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咒語輸入啦,小編直接用中文實測,盡量越詳細越好,選完之後按下右面的 GO 來試試看效果。

AI 漫畫生成器

沒想到效果還可以!小編只是簡單輸入一個句子,選擇的是美式 1960 年代風格,就畫出蜘蛛人的漫畫,當然我覺得用英文效果一定會更好。而且看右邊的圖片,中文字不曉得在打什麼,這是 AI 的通病。

AI 圖片產生器

遇到不滿意的圖片,直接按下 Redraw AI 馬上現場重新畫一張給你。

畫漫畫軟體

再不滿意,點擊圖片右上方的 Edit 還可以查看 AI 擴充的咒語,還記得我們一開始輸入的是中文嗎?AI 最後還是轉為英文運作的,所以建議還是輸入英文比較不會跟你理想中的漫畫偏差太遠。

AI 漫畫 APP

甚至還可以選擇你要 AI 畫出幾頁的漫畫,點右下方的 Setting 就可以找到設定,單次最鍋可以一次請 AI 畫 6 頁。

免費線上 AI 工具

畫好之後可以免費輸出 PDF 檔,而且漫畫本身沒有浮水印,浮水印只有壓在白色紙張的部分。

AI Comic Factory

剛剛是美式 1960 年代,接著小編試一下日式風格的效果,沒登入的狀態下一次只能產生一次滿畫,要換風格的畫就必須登入,或是換個瀏覽器就可以繼續產生囉,連結小編放在文章最後面,可以去試試看,畫出自己人生的第一步漫畫作品吧!

傳送門:AI Comic Factory

有用 AI 畫漫畫的線上工具嗎?AI Comic Factory 打造人生第一部漫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用 AI 畫漫畫的線上工具嗎?AI Comic Factory 打造人生第一部漫畫 文章標籤

AI Comic Factory 漫畫產生器,輸入一個句子就能產生 16 種風格的漫畫書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