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 icon 圖示產生器嗎?Recraft 讓 AI 即時製作 icon,可免費下載 SVG JPG PNG

Recraft 免費 icon 產生器 AI 即時繪製圖示,可下載為 SVG / PNG 及 JPG 格式

AI icon 產生器

想要下載與眾不同的 icon 要去哪裡找?自從 AI 出來之後,想要在幾秒鐘內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 icon 變得再簡單不過!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 Recraft 這個 icon 圖庫,只需要輸入你需要的圖示描述,包含風格、元素、顏色、產業、外觀等...,按下送出不到 5 秒內馬上產生一個獨一無二的 icon 圖示,而且還有各種風格,像是卡通風格、線條風格、扁平化風格、向量藝術風格等通通有,根本就是 MidJourney icon 版,最好康的是完全免費使用,還可以下載 SVG、JPG、PNG、2 倍大 JPG 及 PNG 格式,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收費,各位趁免費前趕快去訂製一個專屬於自己風格的 icon 圖示吧。

AI 圖庫

開始使用 Recraft 前,需要先登入才可以製作 AI 圖示,可透過 Google 來快速登入,不需要輸入一堆資料。

ICON 圖示免費下載

透過 Google 登入之後,會出現上方的畫面,按下下方的橘色按鈕來進行快速導覽、教學。

Recraft AI

這邊大致看就可以了,點擊下面橘色 Let's recraft 按鈕就可以開始製作 icon 啦。

ICON 圖示免費下載

使用非常簡單,在左側反白文字的區域,輸入你需要的「咒語」,小編試過中文目前還不支援,你可以打好中文之後,丟到 ChatGPT 去翻成英文在丟過來。

關於咒語的描述越詳細越好,像是你是什麼產業、需要什麼風格、顏色、元素等,越多關鍵字會越準確,貼上描述後點擊下方 Recraft 就可以啦。

AI 圖示

等待幾秒鐘後,就可以看到 AI 為我們產生的 icon 圖示囉,如果你不滿意,再次按下 Recraft 就會重新產生一張,直到你滿意為止。旁邊的 Similarity 是相似度,如果你特別喜歡某一個版本,可以將 Similarity 調到 10,AI 就會產生與這張圖片類似的 icon。反之如果你覺得你很不滿意,直接調到 1 就會產生全然不同的、全新的 icon。

AI icon 產生器

上面灰色區域第一個按鈕,上圖顯示為 Line art 那裡,點擊進去可以選擇不同風格的 icon,共有七大分類,每個分類下面又有不同的藝術風格,像是像素風、線條、卡通風格、復古風格、3D 風格、背景等等,大家可以自己去玩玩看,一定會有你滿意的!

免費圖示

不同的風格,點選上面的「調整」按鈕,還可以調整細節,例如:線條粗細、角度、圓滑度等很多細節都可以自己在微調,直到你滿意為止。你本來要請設計師做的事,透過這個網站都可以免費完成,可以省下一大筆預算!

向量圖圖庫

最後要輸出時,按下右上方下拉選單,可以選擇格式,預設為 SVG,此外還能下載 PNG、JPG、JPG 2x、PNG 2x、jason 等格式,一般大小是 512 x 512,2x 就是 1024 x 1024。

icon 下載

我們還可以看到 Recraft 其它人製作的 icon,想用的話直接點擊圖片就可以下載。使用下來小編覺得 Recraft 圖庫完勝任何一款 icon 圖庫,100% 能完全依照自己需求打造,而且完全免費,有需要的朋友連結在下面,推薦收入我的最愛,需要時就能隨時用啦。

傳送門:Recraft

真的有 icon 圖示產生器嗎?Recraft 讓 AI 即時製作 icon,可免費下載 SVG JPG PNG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真的有 icon 圖示產生器嗎?Recraft 讓 AI 即時製作 icon,可免費下載 SVG JPG PNG 文章標籤

Recraft 免費 icon 產生器 AI 即時繪製圖示,可下載為 SVG / PNG 及 JPG 格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