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可商用圖庫是哪個?Wikimedia Commons 維基共享資源

Wikimedia Commons 收藏超過 9000 萬免費資源,世界最大免費可商用素材庫

Wikimedia Commons

需要圖片時,第一直覺是找免費圖庫嗎?其實我們也可以透過 Wikimedia Commons 維基共享資源來找到可用的免費素材,所有人都可以上傳媒體素材,包含圖片、影片、聲音素材跟其他人共享,目前免費素材資源共有超過 9 千萬筆,所有資源都是可共享使用的,可以說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免費素材庫,如果下次有尋找免費素材的需求,不妨來 Wikimedia Commons 維基共享資源庫尋寶吧。另一款是小編自己常用的 BURST 免費圖庫,一起推薦給大家。

Wikimedia Commons

進入 Wikimedia Commons 維基共享資源之後,在右上方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素材。

Wikimedia Commons

下方即可看到搜尋結果,預設是圖片素材。

免費圖庫

除了圖片之外也可以在篩選器中,找到音樂、影片免費素材。

免費音樂庫

免費影片可以看到縮圖、影片長度、影片標題、影片格式。

免費影片庫

最好用的是可以在篩選器中,找到授權方式,有以姓名標示、以姓名標示語相同授權條款、沒有限制等,這樣就可以快速找到符合你需求,且可以合法使用的素材啦。

可商用影片

找到自己需要的素材後,點選後右邊會出現詳細資訊,包含素材名稱、描述、作者、來源、建立日期、授權方式等。

可商用音效

再點擊進去便可以看到載點,以及詳細的授權條款。以下小編整理幾個熱門、常用的素材載點提供給各位參考:

可商用圖片

下載:動物素材下載

宇宙素材下載

下載:宇宙素材下載

食物素材下載

下載:食物素材下載

歷史素材下載

下載:歷史素材下載

植物素材下載

下載:植物素材下載

傳送門:Wikimedia Commons 維基共享資源

最大的可商用圖庫是哪個?Wikimedia Commons 維基共享資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最大的可商用圖庫是哪個?Wikimedia Commons 維基共享資源 文章標籤

Wikimedia Commons 收藏超過 9000 萬免費資源,世界最大免費可商用素材庫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