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商用的插畫圖庫嗎?KissCC0 免費下載

KissCC0 免費可商用圖庫,大量 CC0 授權插畫、照片素材

免費圖片下載

有免費插畫素材嗎?免費圖庫永遠不嫌多,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免費圖庫「KissCC0」,包含照片、插畫素材全都使用 CC0 授權方式,可以個人使用、商業使用,下載過程完全不需要註冊、輸入 Email 或是登入會員,就可以下載豐富的圖片素材,如果你常常需要使用到圖片的話,這款圖庫趕快收下來吧!你也可以參考:Peakpx 免費高畫質圖庫,27 萬筆圖片素材持續成長中

免費圖片下載

△ 進入首頁之後,可以看到最上方有個搜尋欄位,下方就是圖片的縮圖,比較特殊的地方是,這個網站並沒有圖片分類,不過有搜尋欄位可以快速搜尋到自己想要的圖片,因此沒有分類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囉。

免費圖片素材下載

△ 往下滑看到縮圖的地方,縮圖區域上方有兩個按鍵可以切換素材,左邊 Photo 是照片的部分,右邊就是插畫素材,就看你自己想要挖寶哪一種素材囉~

免費素材下載

△ 把滑鼠移動到圖片正上方,可以看到下載按鈕,下載按鈕的下方是搜尋類似的圖片功能。

免費素材下載

△ 點擊類似圖騙之後,能夠看到這個圖庫裡面所有相似的圖片,這樣的搜尋方式也是相當方便,進入之後可以在上方看到不同的檢索方式,像是類似的種類、相同的大小及顏色的其它圖片。

可商用圖庫下載

△ 點擊進去下載之後,就可以看到圖片的詳細資訊,包含圖片的使用授權規範、圖片的使用方式、是否可以商業使用等等詳細的資料,要下載圖片的話,直接點擊右邊的綠色按鈕「Free Download」就可以囉。

免費圖庫推薦

△ 點擊之後,會有不同的尺寸大小可以選擇,依據圖片的原始來源會有不同的大小,除了 PNG 圖片格式之外,還包含 PDF 格式可以下載。

KissCC0

△ 在下載的最後一個步驟,會有一個機器人驗證的流程,在「我不是機器人」前方勾選圖片,就會自動下載到電腦囉!所以有需要的話,趕快把這個圖片素材庫收藏到你的書籤中吧!

花插畫素材下載

△ 下載:花插畫素材下載

車插畫素材下載

△ 下載:車插畫素材下載

女性插畫素材下載

△ 下載:女性插畫素材下載

聖誕節素材下載

△ 下載:聖誕節素材下載

食物插畫素材下載

△ 下載:食物插畫素材下載

傳送門:KissCC0 圖庫

有可商用的插畫圖庫嗎?KissCC0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可商用的插畫圖庫嗎?KissCC0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KissCC0 免費可商用圖庫,大量 CC0 授權插畫、照片素材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