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免費 SVG 圖示可以下載?Iconhunt 超過 15 萬個圖示免費下載

Iconhunt 超過 15 萬個 icon 圖示搜尋引擎,提供 SVG 連結 / 代碼 / 載點免費下載向量圖

ICON圖示素材庫

正在做報告、做簡報,需要扁平化的 ICON 圖示,要去哪裡找呢?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全新的 icon 圖示搜尋引擎,叫做 Iconhunt,跟小編之前介紹 Flaticon 那種圖庫不太一樣,我們可以把 Iconhunt 視為一款 icon 的搜尋引擎,超過 15 萬個 icon 圖示可以下載,還包含大家最常用的表情圖示 Emoji,可以複製 SVG 代碼直接貼上使用或是下載 svg 圖示檔案。如果工作很常用到向量 icon 圖示的話,請趕快把它收藏下來啦。

ICON圖示素材庫

進入 Iconhunt 網站首頁之後,就可以看到搜尋欄位,整個網站是沒有分類的,只有搜尋欄位。在這個欄位搜尋關鍵字就可以得到對應的圖示,不過小編測試過輸入中文是沒有用的,大家必須把關鍵字翻成英文來搜尋才可以喔。

SVG 插圖下載

輸入關鍵字之後,就可以在搜尋結果這邊看到所有的圖示,總共有超過 15 萬個圖示資源都是開源的,可以免費使用。

SVG向量圖示下載

點擊自己想用的圖示之後還可以後製更改圖示的顏色,來下載符合自己風格的 icon。

免費可商用圖片

選擇完顏色之後,下方有3個選項,分別是複製 svg 連結、複製 svg 代碼或是直接下載 svg 圖檔,如果你有搜尋 Icon 圖示的需求,小編就把連結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收下囉。

傳送門:Iconhunt

哪裡有免費 SVG 圖示可以下載?Iconhunt 超過 15 萬個圖示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有免費 SVG 圖示可以下載?Iconhunt 超過 15 萬個圖示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Iconhunt 超過 15 萬個 icon 圖示搜尋引擎,提供 SVG 連結 / 代碼 / 載點免費下載向量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