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片變音樂的 AI 工具嗎?AI Image to Music 無使用限制完全免費使用

AI Image to Music Generator 把你的大頭貼變成一首歌,AI 圖片轉音樂免費工具

AI Image to Music

沒有音樂背景的人如何做音樂?沒有 AI 的時代是不可能的,最近小編發現用「圖片」就可以做音樂,換句話說你想知道你自己的照片、寵物的照片如果變成一首歌,會是什麼樣子嗎?透過這個 AI Image to Music Generator 產生器就可以辦到。AI 透過視覺元素,如:顏色、紋理、形狀和物體來產生音樂,能產生出多種不同流派和風格的音樂,包括:鋼琴、吉他、管弦樂、電子舞曲、爵士和藍調等,只需上傳圖片就能產生音樂,不到 1 分鐘就能讓 AI 圖片轉音樂,完成免費使用,趕快上傳自己的照片試試吧!

AI Image to Music

進入 AI Image to Music Generator 之後,點選 Get Started for Free 開始上傳音樂。

圖片轉音樂

任何圖片都可以,上傳之後選擇 AI 模型,包括:鋼琴、吉他、管弦樂、電子舞曲、爵士、藍調等。最後按下 Make music from my pic! 即可產生。

AI 音樂產生器

接著不到 1 分鐘內,就會產生 10 秒鐘的音樂,上方是這首歌的咒語,是自動產生的,不滿意的人可以自己編輯咒語。AI Image to Music Generator 採用多模態分析,利用電腦視覺技術分析圖像中的各種元素,包括:顏色、紋理、形狀、物體等。

AI 圖片產生器

一共有五種模型,MAGNet、AudioLDM-2、Riffusion、Mustango、Musicgen 等,每種模型產生出來的音樂風格都不同,即使是咒語一樣。

AI 音樂製作工具

小編測試了 MAGNetAudioLDM-2 兩種風格,想試聽效果的朋友,可以點擊連結去聽看看。AI Image to Music Generator 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請上傳自己的照片,聽聽看自己的大頭貼是什麼聲音吧!

傳送門:AI Image to Music Generator

有圖片變音樂的 AI 工具嗎?AI Image to Music 無使用限制完全免費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圖片變音樂的 AI 工具嗎?AI Image to Music 無使用限制完全免費使用 文章標籤

AI Image to Music Generator 把你的大頭貼變成一首歌,AI 圖片轉音樂免費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