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圖片產生器有能夠線上編輯的嗎?Freepik AI 圖片生成工具

Freepik 推出 AI 圖片生成工具,免費圖庫跟上 AI,同樣免費產生圖片

Freepik AI 圖片生成工具

自從 AI 圖庫誕生後,始祖級的圖庫也慢慢推出 AI 圖片生成服務,像是 Freepik 推出 AI 圖片生成工具,沒錯就是那個免費圖庫 Freepik。完全不須付費即可免費使用,支援多種風格可一鍵選擇,不用再另外輸入,還把原本的圖片編輯功能加進來,在線上就能完成修圖,效果相當不錯,各位常找圖庫的朋友,推薦可以收藏起來囉!

Freepik AI 圖片生成工具

說到 AI 圖庫,一定要幫各位測試的就是「中文咒語」管不管用,小編馬上輸入中文描述來實測看看。

AI 圖片

送出鍵的旁邊有圖片風格可以選,有照片、數位藝術、油畫、3D、像素風、動畫、Cyberpunk、漫畫、復古、卡通等。

AI 圖片產生器

透過 Google 快速登入後,才可以看到 AI 產生的圖片。免費註冊後每天可獲得 20 點數,每次產生 AI 圖片都會扣到 4 點。

AI 圖片製作

最後可看到 AI 會產生 4 張圖,可以看到中文的效果並不是很好,如果太小張可以看下面大圖。

AI 繪圖

小編的咒語是:「未來神奇森林城市的照片,有飛行汽車和機器人生活。」可以看得出完全沒有相關,只有汽車是符合的

AI 做圖

於是小編把同樣的咒語改成英文後...

AI 圖庫

效果就好很多!這裡可以看出 Freepik 的 AI 還是比較了解英文,所以小編建議各位可以直接輸入英文做圖,會比較符合你想要的圖片效果。

Freepik AI 圖片生成

如果你想編輯圖片的話,點擊旁邊的「鉛筆」圖示,即可進入編輯器,加入文字、icon、線條、貼圖等。

Freepik AI 圖片生成工具

下載點右上方即可,有 PNG、JPEG、PDF 三種格式能夠選擇,連結小編放最下方,請收到書籤並打開試試看效果吧!

傳送門:Freepik AI 圖片生成工具

AI 圖片產生器有能夠線上編輯的嗎?Freepik AI 圖片生成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I 圖片產生器有能夠線上編輯的嗎?Freepik AI 圖片生成工具 文章標籤

Freepik 推出 AI 圖片生成工具,免費圖庫跟上 AI,同樣免費產生圖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