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讓照片變成動畫風格的工具嗎?LeonardoAI LiveCanvas 讓塗鴉變大師級藝術畫

Leonardo.AI 推出 LiveCanvas 畫布功能,直接把塗鴉變成專業繪師等級的藝術畫!

AI 圖片生成

現在看到的 AI 繪圖大多是「輸入文字描述,讓 AI 產生對應照片」,不過用文字有時候很難形容出自己要的圖片,最近小編發現 Leonardo.AI 推出 LiveCanvas 功能(目前還是 Beta 版),輸入方式從文字敘述改成我們隨手畫的塗鴉,LiveCanvas 可以幫我們把簡單幾個筆畫,透過 AI 產生精緻、對應的圖片,並搭配 13 種風格,可調整創意程度,甚至能上傳電腦中的照片,轉換成全然不同風格的畫作或圖片,各位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 AI 繪圖工具有多神奇吧!

AI 繪圖

首先必須先登入 Leonardo.AI 的會員,可以透過 Google 快速登入。

AI 塗鴉變圖片

登入後會有簡單的問卷,點擊選擇我們有興趣的領域。

AI 圖片產生器

然後選擇最接近自己的角色或描述。

AI 圖片產生器

完成後就可以進入 Leonardo.AI 的會員後台,點選左側的 LiveCanvas 就可以開始使用塗鴉變照片功能啦。

AI 改圖工具

 左側是畫布,隨意塗鴉,簡單的線條就會變成右邊動畫師等級的圖片!是不是非常驚人?

AI 照片風格轉換

右邊產生的圖片還可以選擇各式風格,像是照片、環境、產品、藝術、生動、水彩等風格。

AI 照片風格轉換

紅色框框處是 AI 的「腦補程度」,拉越右邊代表腦補越多,越左邊則接近我們的塗鴉。

AI 圖片產生圖片

給大家看看不同風格所產生的圖片效果,上圖是 Vibrant 生動效果。

AI 繪圖工具

然後是 Photography 效果會比較接近照片。

LeonardoAI LiveCanvas

如果你想用右側的照片來當作輸入來源,點擊上面小小的 Output to intput 就可以用 AI 產生的圖來叫 AI 再做一張圖。最終產生自己滿意的 AI 圖片後,點擊右上角下載就可以儲存圖片為 JPG 檔,大小為 512 x 512 px。

LeonardoAI LiveCanvas

甚至也可以從電腦上傳類似風格的圖片,請 AI 幫我們轉換成理想的風格!是不是非常強大。連結小編放在文章下方,趕快去試試這款強大的 AI 圖片產生器啦。

傳送門:Leonardo.AI

有讓照片變成動畫風格的工具嗎?LeonardoAI LiveCanvas 讓塗鴉變大師級藝術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讓照片變成動畫風格的工具嗎?LeonardoAI LiveCanvas 讓塗鴉變大師級藝術畫 文章標籤

Leonardo.AI 推出 LiveCanvas 畫布功能,直接把塗鴉變成專業繪師等級的藝術畫!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