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AI 圖片生成器嗎?YouCam 台灣團隊開發的 AI 繪圖工具

YouCam 線上 AI 圖片生成器,台灣團隊開發,咒語/圖片效果皆支援繁體中文

AI 圖片生成器

現在很多線上 AI 做圖工具,不過很少有台灣團隊開發的,今天小編就來分享這款 YouCam 線上 AI 繪圖工具,為 Perfect 玩美移動所推出的其中一個服務,只需要輸入圖片就可以在幾秒鐘內產生 AI 圖片,以後不需要再找圖庫啦,將這款台灣之光收藏到書籤中,未來要 AI 做圖就可以馬上打開使用囉,他們也有提供免費方案,不過有一些限制,趕快一起來看看這款 AI 圖片生成器效果如何吧?

AI 圖片生成器

進入 YouCam 網頁後,點擊右邊的生成就可以開始製作。

AI 繪圖

然後直接在右邊的指令輸入咒語,就可以開始 AI 繪圖啦,當然下方也有圖片比例、圖片風格可以選擇。很難得看到這些圖片風格有中文的,平常國外網站都是英文,現在是繁中,選起圖片效果就輕鬆多啦。

AI 圖片產生器

按下生成後,需要登入才可以使用,可透過 Google、Apple ID 或 FB 帳號登入。登入後會贈送 12 點的註冊禮,每次 AI 繪圖都會扣掉 2 點,表示免費會員能夠 AI 繪圖 5 次。

AI 藝術畫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剛剛輸入的咒語已經變成圖片啦,不同於常見的 AI 作圖工具一次會產生 4 張圖片,YouCam 每次只會產生一張。

AI 圖片製作

下方的藝術風格大家也可以自己嘗試,連結小編就放在下方啦,進去試用看看支持一下台灣的 AI 團隊也不錯唷。

傳送門:YouCam AI 圖片生成器

有推薦的 AI 圖片生成器嗎?YouCam 台灣團隊開發的 AI 繪圖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AI 圖片生成器嗎?YouCam 台灣團隊開發的 AI 繪圖工具 文章標籤

YouCam 線上 AI 圖片生成器,台灣團隊開發,咒語/圖片效果皆支援繁體中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