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 AI 圖片創作工具嗎?Argil 每月 100 額度免費使用

Argil 圖片產生器,內建豐富藝術風格,每月 100 免費使用額度

AI 圖片產生器

想用 AI 創作圖片卻又找不到免費的服務嗎?最近小編發現 Argil 這欵 AI 圖片創作工具,免費的帳號每個月就提供 100 個免費的額度可用,而且還是 1024x1024 高畫質圖片,內建多種圖片、藝術風格一鍵就能套用大師級的風格,想要試試看 AI 產生圖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款好用的工具啦,趕快收藏下來試試看吧,100 個額度不用白不用!

AI 圖片產生器

進入主頁面之後點擊 create a workflow 就能夠開始建立 AI 圖片作品囉。

AI 藝術畫

開始用 AI 圖片創作之前,必須先登入他們的會員帳號。如果沒有的話,可㕥直接點擊下方的按鈕透過 google 就能快速登入啦。

AI 圖片工具

登入之後會有一個簡單的問卷,詢問使用者昰什麼職業?這邊隨意選擇就可以囉。

免費 AI 圖片產生器

接下來會看到一整排的方案,我們點選左邊的免費方案就可以囉,免費方案一個月的使用量為 100 個免費額度,如菓需要更多就必須考慮付費方案啦。

AI 圖片產生器

看到上方的畫面之後,點選左上角的 playground 來開始進行 AI 圖片創作。

高畫質 AI 圖片產生器

在最下方的欄位輸入圖片描述,越詳細越好,輸入完畢之後,按下右邊的 generate 就可以開始產生圖片啦。

高畫質 AI 圖片產生器

左側的選項可以選擇要讓 AI 產生幾張圖片,有 1 張、 2 張、4 張、 8 張能選擇,下方也有圖片的畫質能設定,最高支援 1024x1024 px。

AI 作圖

它還有內建各種藝術風格,像是 3D、動畫、漫畫風、數位風格、線條等等可以選擇,只要一個按鍵就能夠套用這些藝術風格。

Argil

如果想要下載產生的圖片,直接把滑鼠懸停到圖片上方,點擊右上角的下載按鈕就能夠直接下載圖片囉,圖片的尺寸小編這邊査看的確昰 1024x1024 沒有錯,連結小編就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試試看吧!

傳送門:Argil

有免費 AI 圖片創作工具嗎?Argil 每月 100 額度免費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 AI 圖片創作工具嗎?Argil 每月 100 額度免費使用 文章標籤

Argil 圖片產生器,內建豐富藝術風格,每月 100 免費使用額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