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整合式的 AI 機器人嗎?DeepAI 免註冊無須登入就可免費產生 AI 圖片

DeepAI 整合兩種功能,AI 繪圖/AI 聊天機器人一款搞定,免註冊完全免費使用

DeepAI

有沒有可以一站式同時可以問 AI 問題,又能請 AI 產生圖片的線上 AI 工具呢?像目前的 ChatGPT 只能透過聊天的方式進行問答,想要產生圖片的話,就必須用 Midjourney 或者是其他的圖片產生器。最近小編發現這款 DeepAI 提供 AI 聊天機器人和圖片生成的服務,直接整合兩種功能,而且完全不需要註冊、登入就可以直接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把這款 DeepAI 收藏到書籤,下次就可以直接打開使用囉。

DeepAI

進入 DeepAI 主畫面之後,直接輸入我們需要問的問題,然後點擊左下角的 chat 就能夠開始跟 AI 聊天。

AI 聊天機器人

DeepAI 回答問題的速度非常的快,輸入問題之後,就可以直接在下面看到答案,右下角還有一鍵複製、搜尋網頁,甚至是摘要等功能。

AI 繪圖

我們也可以再進一步地問更多的問題,DeepAI 都可以很快速回答出答案,使用起來與 ChatGPT 沒什麼兩樣。

AI 繪圖

送出的旁邊有 2 個勾選按鈕,一個是 Genius  mode 另外一個是 online mode。

Genius mode 是增強版,提供更多知識、較少錯誤、優化的推理技能、更好的流暢度和整體性能。由於它屬於較大的 AI 模型,訂閱 DeepAI Pro 後才可啟用。

Online mode 是新增的功能,使 AI 聊天能夠在網路上瀏覽最新資訊。適合用於學習新知識和探索新主題的方法,登入的 DeepAI 帳戶(無需訂閱)即可啟用此功能。

AI 繪圖加聊天

另外 DeepAI 很大的特色是,還有內建很多預設的專業腳色,像是數學、辯論、喝醉酒的朋友、詩人、翻譯、喜劇演員、說故事的人、算命家等等,可以一鍵點擊就套用預設好的條件,會得到更深入、專業的答案。

AI 藝術畫

像是小編選擇了一個說故事的人,然後請 DeepAI 來說故事看看。

AI 文字轉圖片

看來 AI 對中文的指令不是很清楚,不過的確也是有帶到一點點西遊記的故事內容。實際使用的時候,小編還是建議先透過英文去下指令,然後再請他翻譯成中文效果會比較好。

AI 圖片生成

需要 AI 產生圖片也沒有問題,直接回到 DeepAI 的首頁,然後輸入指令,按下右下方的 image 送出即可。

AI 圖片生成

看來中文的指令有一點問題,書中文卻出現右邊的圖片,完全是沒有關係的。

DeepAI

小編將指令轉成英文之後,產生出來的 AI 圖片結果好很多。

DeepAI

圖片下方有 10 種風格可以選擇,像是小編選擇這種科幻的風格效果還不錯。目前在未登入的情況下,畫質是標準的,如果你登入這臺,可以使用 HD 畫質,比標準畫質效果好的非常多,當然有付費的 Genius 畫質效果當然就會更好,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各位趕快收藏起來吧。

傳送門:DeepAI

有整合式的 AI 機器人嗎?DeepAI 免註冊無須登入就可免費產生 AI 圖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整合式的 AI 機器人嗎?DeepAI 免註冊無須登入就可免費產生 AI 圖片 文章標籤

DeepAI 整合兩種功能,AI 繪圖/AI 聊天機器人一款搞定,免註冊完全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