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AI 漫畫大頭貼 APP 嗎?FacePlay 免費下載

FacePlay 免費 AI 換臉 App,一鍵合成超逼真

AI 換臉 APP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透過 AI 換臉來修改自己的照片,你也想知道怎麼做嘛,小編今天就跟大家推薦一款非常高品質的 AI 換臉 APP 名稱是 FacePlay,內建各種韓式、動漫、戲劇等照片模板,選擇蒙版之後,直接上傳自己的照片就可以透過 AI 換臉,逼真度非常高,而且可以直接下載大圖的圖片、沒有浮水印,有需要的朋友非常推薦可以把這款換臉 APP 下載起來哦。

AI 換臉 APP

FacePlay 可以在 Google Play 跟 App Store 免費下載,載點小編就放在文章最後面,請大家趕快去下載起來吧。

AI 圖片產生器

下載之後會需要登入才可以使用,然後就可以看到主畫面中有很多 AI 的模板,這些模板有些是付費的,有些是免費的,我們這邊就用免費的來示範,小編覺得免費的就非常夠用囉。

AI 換臉

這些模板不只有圖片,也有影片形式的,大家自己慢慢挑選自己喜歡的囉。

FacePlay
FacePlay

如果你喜歡卡通風格的話,點選下面的 AI 漫畫頁籤也可以切換成漫畫、卡通人物的風格喔。

AI 漫畫

選擇好想要套用的AI模板,之後進入可以看到有4張圖片,如果圖片右上方有一個鑽石的圖示,表示這個是需要付費的模板,如果你要挑免費的,可以挑沒有鑽石圖示的就可以啦。

AI 漫畫

找到模板之後按下「一鍵製作」,然後點選「添加一張人臉」來匯入照片,你可以在這裡匯入自己的照片或是朋友的照片,然後按下開始製作就可以啦。

AI 修圖

匯入照片之後,AI 會判斷圖中的人臉,如果你的照片中有很多張人臉可以在這裡選擇,你要替換的人臉選擇完畢之後,按下確認就可以了。

AI 卡通大頭貼

等待一段時間之後,AI 就會把我們選擇的照片合成到模板,是不是覺得效果非常不錯呢?一次會產生 4 張的照片,直接點擊保存就可以下載了。

FacePlay下載

而且下載的照片是沒有浮水印的喔,效果非常的不錯。

FacePlay

不過免費的會員一天有額度限制,超過額度限制的話,就需要隔天才可以再度使用免費模板。

FacePlay

下載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趕快下載起來去試試看吧。這款 AI 換臉 APP 的效果真的非常好,而且又沒有浮水印喔。

https://www.faceplay.cc/

下載:
FacePlay ( Google Play 下載 )
FacePlay ( App Store 下載 )

有推薦的 AI 漫畫大頭貼 APP 嗎?FacePlay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AI 漫畫大頭貼 APP 嗎?FacePlay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FacePlay 免費 AI 換臉 App,一鍵合成超逼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