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對話如何一鍵加入 Google 日曆?Tricuss AI 機器人

Tricuss AI 機器人 LINE 對話一鍵加入 Google 行事曆,辦公室群組神器

Tricuss

現在大多人都會用 LINE 在辦公室群組聊公事,缺點是很多時候會被不重要的訊息洗版,而錯過了重要事項,像是待辦事項、重要會議等等,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透過 Google 日曆來記住我們工作上需要完成的任務,但是這時候就會在 LINE 與 Google 日曆之間來回切換,變得會比較沒效率 (尤其是在手機上)。小編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Tricuss 開發的 LINE 機器人,透過 AI 助理可以透過對話的方式,讓我們快速將 LINE 討論完的工作或是待辦事項一鍵加入 Google 日曆,如果你們公司也是使用 LINE 在談公事的話,這款 LINE 機器人會非常適合你喔。習慣在 LINE 使用 AI 機器人的話 Moonshot 可以直接在 LINE 上面下指令透過 AI 畫畫,還不知道的朋友歡迎一起收下!

Tricuss

首先點擊文章後面的連結,將這一款LINE 機器人加入你的好友中。

 LINE AI 機器人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下方有兩種模式:第一個是助理模式,第二個是對話模式,下面小編就一個一個來跟大家分享要如何使用這一款 LINE AI 機器人。

ChatGPT LINE 機器人

首先是助理模式,要啟用助理模式的話非常簡單,只要在下面的對話視窗中點選「助理模式」就可以啦。使用助理模式之後,我們可以直接用對話的方式輸入時間、日期還有活動標題。如此一來,LINE 機器人就會建立捷徑,我們只需要點擊按鈕,就可以加到 Google 日曆就囉。

在助理模式下,我們也可以直接貼上一整段公司群組的對話,AI 就能夠從中解析出「活動」與「任務」,並提供對應的 Google 日曆連結。

ChatGPT LINE 機器人

點擊連結之後就會跳到 Google 日曆中,這邊會看到我們剛剛打的活動名稱、日期,如果有輸入時間的話,時間也會出現在上面,我們只需要按下儲存就可以加入 Google 日曆啦。比起我們在 LINE 和 Google 日曆來回切換新增待辦事項來的簡單、又有效率。

另外也可以將它邀請到 LINE 群組中,如此一來就可以直接在群組中直接使用機器人,不需要自己在另外開聊天室窗啦!

Tricuss AI 機器人

對話模式則是像我們在網頁中使用 ChatGPT 一樣,直接在 LINE 對話視窗中輸入我們要詢問的問題,就可以讓在 LINE 上面讓 AI 回答我們的問題。如此一來,同樣不需要在網頁中切換,就可以直接在 LINE 中使用 AI 囉。連結小編放下面,趕快加入好友吧!

傳送門:Tricuss LINE AI 機器人

LINE 對話如何一鍵加入 Google 日曆?Tricuss AI 機器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對話如何一鍵加入 Google 日曆?Tricuss AI 機器人 文章標籤

Tricuss AI 機器人 LINE 對話一鍵加入 Google 行事曆,辦公室群組神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