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漫畫風格大頭貼?AnimeSR 動漫大頭貼製作

AnimeSR 無損放大 AI 修復漫畫插圖,可製作漫畫風格大頭貼

動漫大頭貼

想要一秒把大頭貼變成「動漫風」嗎?最近小編發現一個有趣的線上工具 AnimeSR,它能夠將「動漫插圖」放大修復,是一款專門為動漫設計的 AI 演算法,最高能夠將動漫圖片「無損放大」4 倍,這是它原始設計的用意,不過並不是大家都有漫畫修復的需求,因此小編實測上傳正常的照片,經過 AI 演算法竟然會變成「動漫風」,也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功能,想要把大頭貼風格化的朋友,請花 1 分鐘來試試這款工具的效果吧!只是想單純無損放大圖片,不想用變成漫畫風格的話,請用 AI Photo Resizer 圖片放大工具。

動漫大頭貼

進入 AnimeSR 首頁後,點擊「上傳圖片」來上傳你要處理的照片。

ai 提高解析度

選好圖片後點擊上傳。

AI 放大圖片

接著給 AnimeSR 一點時間處理照片,大約 10 秒就完成了,不過實際還是要看你的圖片大小,完成後點擊右邊的「下載」鍵就可以儲存囉。不過 AnimeSR 也並不是完全免費,免費版只能處理 10 張照片,如果你想要處理更多額度就必須付費才能解鎖。

ai 放大比例

AnimeSR

來看看上傳真的動漫插圖效果如何,坦白說還不錯,無損放大的效果非常好,原本可以看的到像素一格一格的,經過處理後就好很多!

AnimeSR

漫畫大頭貼

如果你上傳的是一般的照片,AI 一樣會以處理動漫的方法來處理照片,因此想要把大頭貼變成動漫風格的朋友,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大頭貼變得更佳吸引人。連結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立馬收下囉。

傳送門:AnimeSR

如何製作漫畫風格大頭貼?AnimeSR 動漫大頭貼製作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製作漫畫風格大頭貼?AnimeSR 動漫大頭貼製作 文章標籤

AnimeSR 無損放大 AI 修復漫畫插圖,可製作漫畫風格大頭貼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