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 AI 產生的圖片咒語?ImageToPrompt 圖片轉咒語工具

ImageToPrompt 逆向 AI 圖片生成,上傳圖片就能知道圖片咒語!

ImageToPrompt

看到別人用 AI 生成圖片,怎麼產生出類似的圖片?或是更進一步的說怎麼知道別人下的咒語是什麼?小編最近發現這款 ImageToPrompt 可以把 AI 生成的圖片轉咒語,完全不需要登入,就能免費使用,而且沒有任何限制,以後 AI 作圖不用再自己慢慢打 Prompt 啦,直接找一張類似的圖片,透過這個圖片轉咒語工具就可以快速產生類似的圖片。

ImageToPrompt

進入 Image To Prompt 首頁之後,直接上傳你要辨識的圖片。先說這個網頁有點難進去,要有耐新的多刷幾遍、等待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正常使用。

AI 圖片轉咒語

圖片上傳限制是不能超過 4MB,僅限 JPG 及 PNG 格式。上傳完成之後,點選 Generate promt 按鈕就會開始產生該圖片的咒語。

AI 圖片生成

等待時間大約在 1 分鐘內,需要有耐新一點,小編上傳的是上方圖片,產生出咒語直接點右上角按鈕就能一鍵複製。

AI 逆向圖片生成

馬上打開 AI 圖片生成工具來測試看看,結果真的得到差不多的圖片!太強大了。

ImageToPrompt

再來測試一張貓咪炒飯的圖片是是看。

ImageToPrompt

效果似乎比原本的還更好!以後如果看到類似的圖片,想自己用 AI 做一張,就趕快將下方圖片轉咒語的網址收藏下來吧!

傳送門:ImageToPrompt

如何知道 AI 產生的圖片咒語?ImageToPrompt 圖片轉咒語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知道 AI 產生的圖片咒語?ImageToPrompt 圖片轉咒語工具 文章標籤

ImageToPrompt 逆向 AI 圖片生成,上傳圖片就能知道圖片咒語!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