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 AI 辨識圖片咒語?AnimeGenius 解析圖片咒語

AnimeGenius 解析圖片咒語,幫你辨識出圖片的 Prompt

AnimeGenius

看到一張高手製作的超逼真 AI 圖片,如何知道它的咒語是什麼?小編今天要來分享這款 AnimeGenius 線上工具,只要上傳圖片就可以輕鬆辨識圖片,直接解析出咒語,如此一來我們就能夠從 AI 解析中的咒語,學習專家是如何下指令的,或者可以直接複製起來貼到其它 AI 工具重新產生一張類似的圖片,AnimeGenius AI 圖片轉文字的速度超快,幾乎是秒轉,趕快來跟著小編實測看看吧!

AI 圖片辨識

進入 AnimeGenius 網頁之後,直接上傳你需要辨識的圖片。

AI 圖片轉文字

大家可以看看小編上傳的原始圖片長這樣。

AI 咒語辨識

按下 Generate 之後,需要登入後才可以使用,可以用 Google 快速登入。登入後會免費贈送 50 點數。

AI 生成圖片

每次辨識一次會消耗 1 點數,按下 Generate 後,辨識完的 Promt 會秒出現在右邊,幾乎不需要等待,速度超級快。如果你希望透過 AnimeGenius 直接依照此文字來產生一張圖片,點選右下角 Sent to Text to Image 即可。

AI 生成圖片

不過 AnimeGenius 產生一張圖片需要消耗 10 點數,效果與原始圖片非常相似,差異在於風格不同,這個結果是卡通風格。我們換個 AI 工具產生圖片。

AI 圖片轉咒語

小編透過微軟的 Designer 產生,就產生出與原始圖片非常類似的圖片!效果非常好,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可以先儲存下來,下次需要將圖片轉為咒語的話,就可以馬上打開來使用啦!

傳送門:AnimeGenius

如何讓 AI 辨識圖片咒語?AnimeGenius 解析圖片咒語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讓 AI 辨識圖片咒語?AnimeGenius 解析圖片咒語 文章標籤

AnimeGenius 解析圖片咒語,幫你辨識出圖片的 Prompt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