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有寫歌的工具嗎?Suno 不是音樂人也可以寫自己的歌!

SUNO 線上 AI 寫歌工具,非音樂人也能作詞 / 作曲 / 專輯封面一次搞定

AI 音樂產生器

想做一首活動主題曲,但是不會作詞、不會作曲怎麼辦?AI 的時代,你只要會寫字就行了!最近小編發現 Suno AI 作詞作曲網站,只需要輸入描述就可以自動產生包含專輯封面的音樂,有歌詞的,可以自己輸入歌詞、曲風,不到 1 分鐘內就可以產生一首歌,還可以下載為 MP3、MP4 音樂,想要體驗 AI  寫歌的朋友,趕快把這款線上工具收藏起來吧!

AI 音樂產生器

進入 Suno 點擊左下方 sign up 註冊登入後才可以使用,可以透過 Google 快速登入。

AI 寫歌

登入後每個帳號都有 50 積分/每天,是免費產生 AI 音樂的額度,50 積分可以產生 10 首歌曲。點擊 Create 並開啟 Custom Mode 就可以開始產生歌曲啦。輸入歌詞、曲風、歌名按下 Create 即可。

AI 作詞

每次會產生兩首歌曲,連封面圖都會根據歌詞的意境自動產生,不過我覺得中文歌曲有點恐怖,各位可以聽聽看小編的中文歌,似乎有人再唱又似乎沒人唱、似乎是中文又似乎不是,有點驚悚。





AI 作曲

如果要下載點選下方的 ... 按鈕,選擇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 MP4 影片、MP3 音樂囉。

Suno 教學

如果輸入歌詞英文的話,效果就非常的好,就像有專業音樂製作人做的歌曲!小編拿我們網站的介紹,翻譯成英文,輸入饒舌風格的曲風,試圖製作一首 ez3c.tw 主題曲,效果如下給大家參考:





AI音樂生成器

如果你懶的自己輸入歌曲、曲風,那把只要把 custom mode 關掉,直接輸入描述,你想要什麼樣的歌,然後按下 Create,剩下的交給 AI 就行了。

Suno

最後就可以看到一首有貓、狗、小朋友的歌出現了,不到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人類好幾天才能寫的歌,而且英文歌的效果特別好,如果你有寫歌、作音樂的需求,不妨把這個 AI 音樂產生器連結收藏下來,連結小編放下方,趕快去試試吧!

傳送門:Suno

AI 有寫歌的工具嗎?Suno 不是音樂人也可以寫自己的歌!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I 有寫歌的工具嗎?Suno 不是音樂人也可以寫自己的歌! 文章標籤

SUNO 線上 AI 寫歌工具,非音樂人也能作詞 / 作曲 / 專輯封面一次搞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