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無廣告聽 Spotify 音樂?Spotube 免費下載

Spotube 免訂閱 Spotify 就能免費無廣告聽音樂,支援音樂下載功能

Spotube

以後聽音樂不用繳月費,就能無廣告聽音樂了!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有趣的 APP 名稱為 Spotube,它抓取 Spotify 的 API 排行榜、推薦演算法等資料,但實際播放的音樂來源卻是 YouTube,如此一來就能達到無廣告聽 Spotify 的音樂,就算沒付費,也能享受到 Spotify 無廣告的福利,而且還有精準的演算法推薦,甚至具備歌詞同步播放功能,不論 Android、Windows、macOS 系統均能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別猶豫請手刀收下這款免費聽歌 APP 啦!

spotify 免費聽

首先請先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主角 Spotube,下載之後登入 Spotify 可以抓取自己原本的播放紀錄。

spotify 破解

不過登入並不是直接輸入 Spotify 的帳號密碼。而是要先在 Chrome 等瀏覽器登入 Spotify 會員,登入完成之後開啟開發人員模式,找到 Application 頁籤 > Cookies > https://accounts.spotify.com。找到右邊的 sp_key 及 sp_dc,將下方的 Value 複製起來貼回 Spotube 登入。

聽音樂APP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熟悉的 Spotify 介面啦。

Spotube

找到自己喜愛的播放清單、歌曲之後,按下播放就可以開始聽歌!

Spotify 音樂下載到電腦

播放音樂時,點擊右下方其它音源可以看到同樣歌手的其它歌曲。

Spotify 免費版下載

支援子母視窗的歌詞同步播放模式,可以自己調節歌詞大小。

Spotify 免費聽 Android

也可以直接在 Spotube 開啟 K 歌模式,另外如果你喜歡該歌曲,還可以直接點擊右下角的下載按鈕,將歌曲下載到電腦中,這是一款非常理想的免費聽歌 APP 不論電腦手機皆可使用,連結小編放下方,以後不需要訂閱 Spotify 等聽音樂 APP 啦,用這款就足夠。

https://spotube.krtirtho.dev/

Windows 免安裝版:
Spotube 3.4.0.27.7z(GOOGLE下載)
Spotube 3.4.0.27.7z(1DRV下載)
Spotube 3.4.0.27.7z(MEDIAFIRE下載)
Spotube 3.4.0.27.7z(RAPIDGATOR下載)
Spotube 3.4.0.2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0.99 MB

其他安裝:
Spotube ( Windows 下載 )
Spotube ( macOS 下載 )
Spotube ( APK 下載 )

如何無廣告聽 Spotify 音樂?Spotube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無廣告聽 Spotify 音樂?Spotube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Spotube 免訂閱 Spotify 就能免費無廣告聽音樂,支援音樂下載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