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聽歌 APP 推薦 Wave 無廣告超過一億首歌聽到飽

Wave 免費聽歌 APP 超過一億首歌,無廣告免費使用 ( iOS、Android )

Wave

手機免費聽音樂 APP 你都用哪款?雖然很多人都用 YouTube 來聽音樂,但是卻缺乏一款 APP 整合流行音樂、熱門歌曲,或是幫曲風分門別類,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款「Wave」免費音樂 APP,版權方面串流自 YouTube 所以沒有問題,除此之外還沒有廣告、完全免費,支援 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最重要的是支援關螢幕繼續播放音樂功能,可以說是目前介面最漂亮、沒有廣告打擾、最強大的免費聽音樂 APP 之一!你也可以參考:YY 音樂 2019 最強免費聽歌 APP,支援播放清單、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

免費音樂APP

△ 至 Google Play、App Store 就可以直接下載,文章最後面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下載之後直接開啟就可以使用,完全不需要登入會員、註冊。

鎖屏播放YouTube

△ 介面以深色的背景為主,和最近各大系統、 APP 的深色主題趨勢相符,版面看起來相當乾淨、分類也很清楚,在首頁可以看到排行榜、最新發行、最新上線、心情、KTV 等分類。

關螢幕聽youtube app

△ 進入分類之後,就可以看到所有音樂曲目啦,點擊進去就會開始播放 YouTube 音樂啦!

Wave

△ 當說到用 YouTube 聽音樂,大家最關心的當然就是螢幕暗掉之後,是否可以繼續聽?實際測試之後確定是沒有問題,音樂不會中斷,切換到 LINE、FB、IG 等 APP 音樂同樣會繼續播放。

免費聽音樂APP

△ 如果說背景音樂播放是第一重要的話,那麼第二重要就是能不能把 YouTube 播放清單匯入,而 Wave 同樣也支援匯入播放清單的功能,只能說免費的 APP,而且完全沒有廣告,竟能做到這些令人滿意的功能,大家還不下載就太對不起自己的耳朵啦!

下載:
Wave 免費音樂(APPLE下載)
Wave 免費音樂(GOOGLE下載)

免費聽歌 APP 推薦 Wave 無廣告超過一億首歌聽到飽 參考影音

免費聽歌 APP 推薦 Wave 無廣告超過一億首歌聽到飽 文章標籤

Wave 免費聽歌 APP 超過一億首歌,無廣告免費使用 ( iOS、Android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