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手機聽音樂如何顯示歌詞?

Spotify 終於可以顯示歌詞,教你如何啟用

Spotify歌詞

Spotify 手機版如何顯示歌詞?使用者的心聲官方聽見了,自 7 月初起,就傳出 Spotify 將開放歌詞顯示功能,不過台灣並非在第一時間就能夠使用,最近終於能夠正式顯示動態歌詞囉,如果你的手機打開 Spotify 沒有顯示歌詞的話,這篇文章將與大家分享如何啟用,想要從 KKBOX 跳槽到 Spotify 的朋友,若歌詞顯示是你在意的點,這次你恐怕沒有猶豫的理由啦,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如何啟用吧。Mac 顯示 Spotify 歌詞可以參考:LyricsX 讓 iTunes 及 Spotify 顯示浮動歌詞,不阻擋視窗又可輕鬆閱覽動態歌詞

Spotify歌詞

其實也不是什麼開啟動態歌詞教學,只要開啟 Spotify 後,就可以看到播放最下方有個「歌詞」,往上滑開就有歌詞囉。若你開啟 Spotify 之後,沒有看到下方有歌詞,請試著將 Spotify 更新到最新版本 ( 文末替大家準備好連結,直接點擊即可更新 )。

spotify歌詞2020

雖說是動態歌詞,能夠隨著音樂播放顯示目前歌詞段落,不過並非完全與 KKBOX 一樣,Spotify 只能透過時間軸來控制音樂,達到間接控制歌詞的部分。不過,Spotify 的歌詞顯示功能,連免費用戶也能夠使用,這點相較於 KKBOX 是相對開放的。

Spotify歌詞沒有

Spotify 中的歌詞是由 Musixmatch 所提供,中文歌曲歌詞的部分,相較於英文歌曲就沒有如此完整。

Spotify 歌詞Android

韓文、日文等外文歌,歌曲支援度相當完整,支援動態歌詞的消息對各位 Spotify 的愛用者一定是相當大的好消息,尤其是喜歡聽英文歌曲的朋友,若你手機的 App 自動更新是關閉的,先點擊下方連結更新後再開啟 Spotify 吧。

下載:
Spotify(Google Play 下載)
Spotify(App Store 下載)

Spotify 手機聽音樂如何顯示歌詞?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potify 手機聽音樂如何顯示歌詞? 文章標籤

Spotify 終於可以顯示歌詞,教你如何啟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