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桌面版的 AI 語音轉文字軟體嗎?Buzz 免費逐字稿工具下載

Buzz 無長度限制的 AI 語音/影片轉文字軟體,完全免費支援 Mac 及 Windows 雙系統

AI 逐字稿工具

需要將音檔或影片轉為文字檔逐字稿,線上 AI 工具又有長度限制該怎麼辦?小編馬上來推一款 AI 聲音/影片轉文字工具 Buzz,它支援 Windows 及 macOS 雙系統,匯入音檔和影片後,即可產生 TXT、SRT 和 VTT 等格式文字檔,支援多種 AI 模型,包括:Whisper、Whisper.cpp、Faster Whisper、與 Whisper 相容的 Hugging Face 模型等,如果你有影片或音檔轉逐字稿的需求,趕緊收下這款免費軟體吧!

AI 逐字稿工具

首先請各位先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 Buzz 逐字稿產生器,有 Windows 及 Mac 雙系統。安裝時可能會發現跳出警告視窗,先別擔心,只要是從非微軟官方應用程式商店下載的軟體,都會跳出上方視窗,小編實測過後沒有問題,點選「仍要執行」來安裝。

AI 逐字稿工具

安裝完畢後,點擊左上角 + 來匯入影片、音樂,支援 MP3、MP4 等常用的影音格式。或者你也可以點擊麥克風圖示來即時錄音產生逐字稿。

影片轉文字工具

然後可以選擇要轉換的 AI 模型,支援 Whisper、Whisper.cpp、Faster Whisper 等模型,小編建議直接用 Whisper 就可以了。

逐字稿軟體

逐字稿選 Transcribe,另外 Buzz 也有「翻譯功能」,要翻譯的話選擇 Translate。

逐字稿軟體

最後選擇語言,沒選的話用預設的選項會自動偵測語言。

AI 語音轉文字
AI 語音轉文字

最後等他跑一下,等到 Status 那邊進度到 100%,雙擊紅色箭頭處,就可以看到文字檔啦!

BUZZ

看到文字檔後,可以點選下方的播放按鈕核對一下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如果都正確或修改完的話,按右下角「下載」圖示按鈕就可以下載 TXT、SRT 或 VTT 格式的文字檔囉!完全免費使用,沒有限制,似乎還比 Whisper 更快,連結放下面,大家趕緊收下吧!

https://github.com/chidiwilliams/buzz/

下載:
Buzz ( Windows 下載 )
Buzz ( macOS 下載 )

有桌面版的 AI 語音轉文字軟體嗎?Buzz 免費逐字稿工具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桌面版的 AI 語音轉文字軟體嗎?Buzz 免費逐字稿工具下載 文章標籤

Buzz 無長度限制的 AI 語音/影片轉文字軟體,完全免費支援 Mac 及 Windows 雙系統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