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的逐字稿產生器嗎?Good Tape 運用 AI 技術產生精準又快速的逐字稿文字檔

Good Tape 線上逐字稿 / 字幕辨識工具,基於 OpenAI 的 AI 技術,辨識精準度超驚人

Good Tape

錄音檔、採訪、會議、演說、講座、影片等音檔,怎麼轉成逐字稿最快?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名為 Good Tape 的線上逐字稿工具,是基於最近很紅的 AI 公司 OpenAI ( ChatGPT ) 的 AI 技術 「Whisper」,可以說是目前最好的自動逐字稿工具,能夠上傳任何格式音檔文,最好是 mp3 格式,就可以立即:無時間標籤的 .txt 文件、一個帶有時間標籤的 .txt 文件以及一個能夠用於字幕的 .srt 文件,支援中文、英文等世界多種語言,完全免費使用,對於需要逐字稿的朋友們來說,是品質堪比付費的工具語音轉文字工具,趕緊收藏下來吧!如果你需要產生現有 YouTube 影片字幕的話,可以先用 Mp3juices 將影片轉為 MP3 檔。

語音轉文字

以前我們要打逐字稿,要戴著耳機慢慢一段一段播放手 Key。現在我們只要打開 Good Tape 網頁上傳就好了。首先可以看到有多種語言可以選擇,這裡選擇音檔裡的主要語言,不過使用預設的 Auto Detect 讓他自動偵測就好了,因為音檔經常會夾雜中文和英文。

逐字稿工具

然後上傳音檔,輸入 Email 並勾選下方的欄位,按下 Transcribe 即可。過程不到 1 分鐘就完成啦!

MP3 轉文字

接下來我們只需要等待 Good Tape 辨識完音檔內容並輸出成文字給我們就好囉,由於是免費服務,有時處理量能不足的時候,需要排隊一陣子才能收到逐字稿,如果你急著使用,也可以付費插隊。

線上逐字稿工具

小編撰文時,上傳音檔有呈現擁擠需要排隊的狀態,不過大概 5 分鐘內,就收到逐字稿完成的 Email,完成後可以收到三個檔案,分別是無時間標籤的 .txt 文件、一個帶有時間標籤的 .txt 文件以及一個能夠用於字幕的 .srt 文件,直接點選右側的下載按鈕就可以取得檔案囉。

錄音轉文字檔

基本上,說話不要太咬字不清,辨識精準度都在 9 成以上,只需要修一下口吃的部分,就可以直接匯入變成字幕了啦,算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語音轉文字工具,連結小編就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收下啦。

傳送門:Good Tape

有免費的逐字稿產生器嗎?Good Tape 運用 AI 技術產生精準又快速的逐字稿文字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的逐字稿產生器嗎?Good Tape 運用 AI 技術產生精準又快速的逐字稿文字檔 文章標籤

Good Tape 線上逐字稿 / 字幕辨識工具,基於 OpenAI 的 AI 技術,辨識精準度超驚人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