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Writer 專心打字創作工具軟體

FocusWriter 1.6.16 給我一個乾淨舒適的文字創作空間吧!



不少人每天都要在電腦前工作,要有很多很多的靈感,要打很多很多的文字,不過有時候工作效率低是因為期她的誘惑太多,容易打打字就開始上網,一個恍神就忘記在工作了!若真的想要認真的打字工作,可以試試看 FocusWriter 這款專用的文字創作工具,整個螢幕就只有純色或是圖片背景,中間一張白紙讓你盡情地揮灑,當你真的要強迫自己專心時,這款工具可以試試看唷!



內建四款不同的佈景,自己也可以新增適合自己的佈景,能調整背景顏色、背景圖片、文字框顏色、文字圓框圓角、字體顏色、字體大小與字型等等,絕對可以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文創空間!

http://gottcode.org/focuswriter/

免安裝:
FocusWriter 1.6.16.7z(MediaFire下載)
FocusWriter 1.6.16.7z(ZippyShare下載)
FocusWriter 1.6.16.7z(YunFile下載)
FocusWriter 1.6.16.7z(Hami+下載)
FocusWriter 1.6.16.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2.08 MB

FocusWriter 專心打字創作工具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ocusWriter 專心打字創作工具軟體 文章標籤

FocusWriter 1.6.16 給我一個乾淨舒適的文字創作空間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