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YouTube 影片 AI 摘要工具嗎?Podstellar 免費影片轉文字工具

Podstellar 免費 YouTube AI 逐字稿總結工具,不用看完影片就能吸收重點

Podstellar

習慣透過 YouTube 學習新知識、閱讀最新新聞?但影片時間長度動不動就是 10 分鐘起跳,這樣取得資訊效率太低,有沒有更快速的方式?小編最近發現 Podstellar 這款 YouTube 影片 AI 逐字稿工具,只要貼上 YouTube 網址,AI 會在 3 分鐘內自動整理出 YouTube 影片逐字稿、摘要及影片重點,如此一來我們不需要整部影片看完,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吸收影片重點啦!

youtube 逐字稿工具

進入 Podstellar 網站後,免登入直接貼上 YouTube 影片連結,按下 Get summary now 即可。

YouTube 逐字稿翻譯

免費方案最長只能整理 5 分鐘的影片,超過 5 分鐘的影片必須付費才能使用,特別的是 Podstellar 也沒有訂閱方案,詳細收費如下:

YouTube 總結工具

它們是單部影片收費的,5-60 分鐘的影片是 10 美金,60-120 分鐘的影片是 15 美金。

YouTube AI總結

送出影片後,約莫等待 3 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重點整理了。如果你有經營 X ( Tweeter )、FB 或 IG 可以一鍵複製並分享影片重點,可惜的是這裡的重點只會用英文呈現,若你的主要讀者是中文為母語者,必須再多一步用 ChatGPT 或其它翻譯工具轉為中文。

YouTube AI劃重點

再往下滑動會有逐字稿,逐字稿就是英文、中文都有。

影片轉文字工具

以前的 YouTube 總結工具,都是要創作者本身有上傳 CC 字幕才可以辦到,小編實測 Podstellar 這款工具,就算你貼上的影片網址本身沒有 CC 字幕,AI 還是能夠輕鬆產生逐字稿並產生影片重點。

影片轉文字工具

另外小編有發現中文影片會有中英文版的逐字稿,但是英文影片只會出現英文版的逐字稿,並且沒有任何按鈕可以召喚出中文逐字稿,所以如果你看的是國外影片,就必須再經過一次翻譯,才能取得大致的逐字稿內容。

Podstellar

除了自己送出的影片重點摘要外,還可以看到別人最近產生的重點摘要,這邊可能會有最近流行的趨勢資訊等等,看看別人都在看些什麼影片,連結小編放在下方,不想浪費太多時間觀看 YouTube 影片的朋友,這款 YouTube 影片總結工具,請馬上收到書簽吧!

傳送門:Podstellar

有推薦的 YouTube 影片 AI 摘要工具嗎?Podstellar 免費影片轉文字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YouTube 影片 AI 摘要工具嗎?Podstellar 免費影片轉文字工具 文章標籤

Podstellar 免費 YouTube AI 逐字稿總結工具,不用看完影片就能吸收重點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