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AI 逐字稿工具嗎?Vocol AI 自動分析重點

Vocol.ai AI 逐字稿工具,自動分析會議 / 訪談 / 課程重點

逐字稿產生器

有電話會議、課程、採訪、podcast 錄音等,沒有時間聽或整理怎麼辦呢?最近小編發現一款非常好用的 AI 逐字稿工具 Vocol.ai,只要上傳錄音檔,就可以自動分析錄音重點,並且產生逐字稿。還可以自動透過 AI 來分析這個錄音檔的內容,把重點快速整理出來。而且它還支援團隊線上協作功能,在線上就可以讓團隊輕鬆討論逐字稿或是會議內容。如果你的工作與文字或是紀錄有相關,這款工具可以幫助你提升工作效率,快速分析出錄音檔的內容並整理出來,非常推薦收藏下來喔。另一款基於 OpenAI 的逐字稿工具 Good Tape 也相當好用,一起推薦給各位啦!

逐字稿產生器

首先,各位進入。可以先免費註冊一個帳號,註冊完畢之後,預設顯示語言應該會是英文,在後台的設定這邊可以把顯示的語言轉換成繁體中文,順便在這邊將逐字稿或是 AI 分析生成語言的地方,也順便改成繁體中文。

AI 逐字稿

點擊上傳按鈕,就可以上傳我們需要分析的錄音檔,錄音檔的格式支援 AAC、MP3、MP4、MPEG、WEBM 等格式。不論是英文、日文、中文、韓文、泰文都能用!

免費逐字稿

小兵上傳一段 30 分鐘的音檔,從逐字稿到 AI 分析,大約耗時 5 分鐘之內就可以搞定。分析完畢後,他會寄一封 email 給我們,我們就可以進入後台來查看這一段音檔的分析,還有逐字稿。

語音轉文字

此外,AI 也會幫我們分析這一段音檔的主題有哪些?

語音轉文字

分析的部分,小編覺得 AI 抓的還蠻準確的,基本上可以直接用文字的方式來快速得知這一段音檔的重點在哪裡,還會用標題、內文來顯示。如此一來,我們就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來聽這個錄音檔,就可以用文字的方式快速知道音檔的內容是什麼。

逐字稿 APP

逐字稿還會自動辨識出說話的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名稱,我們可以點擊旁邊的鉛筆來更改說話者的姓名。

語音辨識工具

如果要下載逐字稿的話,點擊右上角的下載按鈕就可以了。逐字稿的下載格式支援 CSV、DOCX、SRT。

會議分析工具

整個後台最右邊的地方還支援一個【討論區】的功能,可以定位時間軸之後,在下方的評論欄位輸入要討論的重點。這樣一來,團隊就可以針對不同的時間軸來討論不同的事項。

自動會議記錄

當然這麼好用的服務並不是免費的,不不過呢。個人方案免費註冊之後可以免費獲得 200 點數,1 點可以分析 1 分鐘,200 點代表可以免費使用 200 分鐘。如果不夠用的話,就必須購買點數,未來還會有企業方案推出,比個人方案有更多的進階功能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工作上會用到的朋友趕快去收下吧。

傳送門:Vocol.ai

有推薦的 AI 逐字稿工具嗎?Vocol AI 自動分析重點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AI 逐字稿工具嗎?Vocol AI 自動分析重點 文章標籤

Vocol.ai AI 逐字稿工具,自動分析會議 / 訪談 / 課程重點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